這次跟團的行程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在第四天安排了浮潛(費用已含)
一般跑沖繩的團安排這活動的旅行社不多見,
從那霸港搭船出海約半小時到神山島附近的海域~
我的泳裝....自從2年前員工旅遊後終於再度出動!


這張照片是還在岸上時表妹幫我拍的~有夠醜的啦!
希望待會不要嚇到魚兒們....
總共32人的成員,只剩下10多位選擇要浮潛,
其他的都先到新都心逛街去了...


因為是第一次浮潛,其實有點緊張耶!
下海時,冰涼的海水讓我一直在水裡打哆嗦,
但是當潛入水面下看到美麗的魚群時,一切都是值得的。

船員還發了麵包給我們餵魚~魚群真的會來吃耶~
我覺得當時的自己好幸福呦!
會游泳好幸福,來浮潛好幸福,
連珍珠媽也是非常滿足這次的行程。

媽媽之前到綠島因為小車禍所以錯過了浮潛,
本來心中一直有遺憾沒有機會在浮潛的,
這次他終於體驗了這個水上活動~值得值得!
同行的團員也說之前在綠島浮潛也沒有這麼漂亮的海底世界...

還有啊~不要嫌棄我醜啦!
因為要含緊管子,再壓上那ㄧ個大鏡框~臉都變形了。
為了證明不是只有我醜...
決定史上大公開珍珠媽和姑姑的照片~
我是壞女生!ㄎㄎ....




從事水上活動,安全第一,
有一點覺得不對勁,一定要馬上停止危險的活動,
生命才是最珍貴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