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行吃好住好團的享受算是漸入佳境,
普普飯店號稱東歐最豪華的飯店,
這裡住宿過許多名人,也是電影<終極假期><007黃金夜總會>等片拍攝處。
到達飯店前領隊先在車上放映了<終>片讓我們對卡洛維瓦利及普普的景色先熟悉一下。


有迷有看到那五顆星~此行第一家五星級的飯店呦!!
因為車程有一段,而且有一點的山路曲折,其實TOMO快暈車了,不酥湖中!!!臉色有點菜!!!


1775年前這裡只是奧匈帝國的一處交誼所,
後來由約翰普普買下改建成旅館。


下處地點是<終>片中壞人想不開要跳樓的棟別




整區飯店分成兩區,
面對旅館左手邊方向其實是後來新建的4星級旅館,
而左手邊是我們入住的五星級飯店(得意貌,HAHA)

<終>片中女主角CHECK IN的櫃檯,有美麗的水晶與天花板,
但實際上此處是飯店的交誼咖啡廳。


領到房卡後回房整理行李,
是說TOMO167的身高(最近量又長高1CM變168了)這插卡恐也高了點,
矮我10CM小個頭的女生真的要舉手插卡了吧!!


房間內風格走歐式家居風格,很像國外電影看到的公寓,
大門一打開玄關右手邊是掛衣間及衛浴設備(有浴缸,YA)






其實廁所內有兩個馬桶,歐洲比較高檔的飯店都有兩個~
但我其實搞不懂另一個馬桶的作用(鄉巴佬是我)


小客廳桌上已經放上我們的晚餐了,今晚是旅行社特別的夫妻之夜,
直接在房間內用餐享受兩人的私密時光呦!!




整個很英式鄉村風的房間


吃飽飯時,TOMO帶好帽子等著小管家帶我出門去散步,
雖然有一點想睡覺,但是錯過卡洛維瓦利的夜景,再來不就要等下輩子了!!


夜晚的普普更氣派


飯店外圍的人像雕刻很法式


隔天一早吃早餐途中會經過的咖啡廳,
有看到別人網誌提到跟團沒有安排住宿這家飯店(因為很貴)
所以領隊帶她們來這裡吃午茶,也算是來體驗過普普的飯店風情了!!


發現<終>片裡的主廚照片呢!!


隔天一早在來拍的水晶燈,真的很瑰麗




我們CHECK IN的櫃檯


第二天一早的卡洛維瓦利天氣晴朗,超舒服的早晨




看完普普的環境介紹後,接下來介紹入住當晚的晚餐吧!!!
因為是蜜月團,所以旅行社貼心的設計一晚於飯店房間內用餐,
完全享受兩人世界。

首先,桌上附有Honeymoon Menu,
表示對賓客用膳的慎重。


一點不馬虎的greeting card


一進房就已經準備好的香檳/冷盤/草莓.....








接近晚餐時刻,摳摳摳~room service幫我門送上了主菜餐點


餐點的口味不算差,品質也都還不錯,
不過就是超~~~鹹的啦!!
可是它們可是大飯店主廚的料理捏!!我只能說我盡量努力不要浪費食物了!!

小管家開香檳好帥~
整個氣氛真的很好。


tomo開心的喝著香檳酒,這一夜的晚餐,只屬於我們小倆口。
蜜月旅行,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論做什麼?到哪裡?心都是在一起的甜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