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姣好的西西公主維持體態美可是不遺餘力,
但是就是有一家糕餅店讓西西公主抗拒不了她們家的甜點,
那就是DEMEL(德梅爾)。


demel結合了冰淇淋、甜點、巧克力、咖啡共四種主題的美食,
當領隊宣佈自由活動後,tomo就一直想回來吃吃看這家的甜點~
我也想品嘗讓西西公主破戒的美味,
穿越時空,彷彿也可以和西西公主一樣的幸福!!


櫥窗內新嫁娘的美麗禮服,竟然是蛋糕!!!wow~好美呦!!!(隱約見到tomo跟小管家的倒影)
露天咖啡座滿滿享受咖啡享受陽光的顧客~
卻沒個容身之處可以讓tomo坐下來的位置!!(嗚嗚~~)


小管家對於甜食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tomo一個人入內選擇自己想吃的蛋糕!!
但店內滿滿的人潮,忙進忙出的侍女眼睛從沒跟我對到過~
硬著頭皮跑到忙碌的櫃檯說我想要買蛋糕請她們幫忙我一下,
終於!!!!
買下了我在維也納的第一塊蛋糕!sweet~~~




因為店內都沒座位了,只好外帶!
在這裡要先找到位置再去點自己想要的蛋糕~
如果有時間,勢必要找個好位子坐下來品嘗這百年美味的啊!!


不瞞大家說~因為商品櫃裡面的名稱我都看不懂~
所以隨心所欲點了某個蛋糕!!
在某個人行道的座位上,第一口咬下這甜點時,
那香甜軟嫩的蛋糕在我嘴裡翻滾著,
是一種你知道他很甜,但是卻又抗拒不了的醇香~
一邊吃,一邊說好甜,但是又一直說好吃!!就是這樣的境界了!!哈~


到維也納來,
不要吝嗇,盡情地曬太陽、放縱的吃甜點、恣意的喝咖啡吧!!!

<後記>
去了一趟歐洲,因為本人太盡情地曬太陽了!!(不躲也不防曬)
回國後發現自己曬黑了!!
這.....好害羞呦!!我也太容易曬黑了吧!!哈~

DEMEL(官網)
位於科克碼大道上
後來查官網發現,這一家在日本竟然有好幾家分店耶!!
一定是日本消費力強到讓這家百年糕餅店跨海到日本展店呢!!

同場加映維也納沿途所見的風景

國會大廈前雅典娜的雕像,十足希臘風情


市政廳


奧地利國母-瑪麗亞泰瑞莎女皇


是到日本國了嗎?!


路旁禁止動物大小便的告示牌也太可愛了!!


也是有現代建築的維也納~
這裏好像是某有名設計師設計的建築!!


以上,
雖然維也納之旅短短不到一天的行程,
卻讓人有更多的期待跟遐想!!
領隊也推薦日後有機會可以再到奧地利一遊。

接下來,就要進入長達七天七夜的捷克旅程!!
打包票~絕對比維也納更加的精采夢幻~
讓我們一起到捷克--跳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