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到九份,幾個景象浮現出來的是什麼呢?!
昇平戲院.....煤礦小鎮...樓梯小道.....
每一趟來九份,就有不同的感受,這就是他的魅力!!


遠方的海景與山頭這裡的小屋羅布,極有樸實之美


悲情城市的背景就是以九份為主,不過老實說我沒有看過這部電影,也許有機會來看看


這次來訪,九份依然是許多日客的喜愛地點,除了日文、北京話、台語交錯期間...


我只能說薰衣草森林太厲害了~幾乎各大觀光景點都有牠們的分布了


這種挾長型的階梯最有味道了~






阿婆理髮廳,往內一探無人在裡面,倒也鬆了一口氣偷拍了一張


紅得亮眼的小門很吸引我的目光...
如果我也能有個小院子,那我的小門想漆上紅色的....
或是藍色的,還是白色的好呢?!
'

這一間民宅也是讓人想多拍幾張照片的建築


九份適合一整個下午漫無目的的散步.....
巷弄小道人比較少,更有種自在的清閒感....






接近黃昏的九份有不同的美~


我記得上一次來的九份是霧濛濛的美,這一次的九份,是調色盤的美....


每一次來訪的九份,都有不同的風貌,
這次彷彿欣賞畫般的美麗圖景,所以我稱這次的旅行叫九份・印象....


延伸閱讀:
九份・印象(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