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溪頭森林不遠的內湖國小也是在07年時造訪過,
當時對這裡印象深刻,
感覺就是一所幸福的小學。


921後重建的歷史就不多說了,
這裡的日式風格跟山林美景就是再來的原因。


前兩天跟在教育界任教的同學聊到森林小學,
森林小學的理念我很喜歡,
不過我一直覺得在鄉下唸書,那種氣氛就算是森林小學了,
只差不是把理念給系統化而已吧?!
總而言之,"老師"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到這裡來,
念幼教的好捧友跟念過教育的TOMO不約而同幻想了在這裡教書的美夢


的確因為現實因素我們都離開了教職,
但曾經和學生有過的美好交集也成了和好捧友的共同話題。




就是因為喜愛校園的環境,
所以因緣聚會下TOMOKO也回到了校園工作,
雖然不是當老蘇~
但是改當小碧蘇的工作仍是老天爺送給我最棒的禮物。


內湖國小開放時間為週六日,
希望旅客也能遵守這項規定不要影響學生教師的作息。




這麼美的環境,下課10分鐘怎麼夠玩啊?!






到國小來玩,大家也都拾回了童年的回憶,
國小的TOMOKO是個乖巧的小捧友喲!
成績中中,運動普普,但是臉上掛著的就是一副天真乖巧的臉蛋...
超級愛講話的我曾經成為老師眼中的問題人物。


畢業時也沒領到什麼獎~
國小時期拿過的獎項好像有朗讀這一項,
還有參加合唱團比賽得到高雄市第二名....
都是靠一隻嘴就是了啦! >O<
其他還真是乏善可陳!!噗噗~


假裝是校長的好捧友~看起來有沒有很兇~


恭喜發財班~我也想讀發財班!!


小學的回憶好多~都好快樂捏!
當然也有被痛打被處罰的回憶,
不過即使如此,說是有個無憂無慮的童年也不為過捏!!

南投縣內湖國小(
官網)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 產路 51 號
049-275243 7 

三天二夜這樣玩:
南投妖怪村-仙朵拉童話森林-溪頭立德飯店-溪頭森林遊樂園區-幸福小學校內湖國小-
日月潭 向山遊客中心-水里車站~車埕老街-水里・貴族水月渡假會館-
頭社國小&WALAMI法式手工冰淇淋-頭社 泥炭土活盆地-
日月潭 水社壩&涵碧半島-日月潭 遊艇暢快遊


同場加映2007年TOMOKO@內湖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