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年的生日有了來德義坊的理由囉!
這間餐廳之前就聽過朋友推薦但遲遲未來,
這一天tomo拎著自家義大烘焙坊的蛋糕來慶生囉!


看到這"德籍主廚手做料理"感覺就很吸引人了~
之前吃過便宜版的德國料理亞蒂米餐廳印象就很好,
這次聽說價位是比較高的路線。


一樓的空間是廚房和幾個小位子,
主要用餐的地點還是擺在二樓,空間比較開闊。
]



壽星可以獲得一杯免費的啤酒~oh ya!


前一天就要先預訂的大拼盤,
裡頭有豬腳、德國香腸、火腿..等等都很好吃~前一天預訂是值得的。


德式鹹餅吃起來軟軟薄薄的~
淋上美乃滋醬還蠻好吃的。


好吃的燉飯+串燒也很不賴


比較普通的義大利麵


好吃的焦糖布丁


自備的生日蛋糕~
話說本校烘焙坊開了之後,我們的生日禮券都改成蛋糕一個~
有點傷心就是了~我比較愛禮券啦!!嗚嗚嗚~


謝謝大家幫我慶祝我邁入32歲的生日啊!!
會不會年紀越大就越不想過生日了呢?!齁齁~


嗯嗯~還有~
謝謝好捧友送的鮮花~
整個受寵若驚了我!!


德義坊的餐點我接受度還蠻高的~
基本上都還蠻好吃的,只是說價格不算便宜呢!
還是要比較特殊的日子慶祝時可以來這裡用餐~

德義坊
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82號
07-2816729

延伸閱讀:亞蒂米德式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