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近有種寫網誌的速度跟不上吃喝玩樂速度的壓迫感了,
結束前兩週忙碌的生活後,今天終於有時間來寫寫網誌....

清明節連假時朋友選定在新國際西餐廳當作這次聚會的地點。
新國際西餐廳其實是朋友家中傳承的餐飲事業,
從"國際西餐廳"到"新國際餐廳"將近50年歷史的美味傳承,
裡頭或許還帶著現任老闆對餐廳的堅持以及客人對餐廳的記憶而閃耀著光芒!


新國際位於民生路與中華路三角窗高雄牛乳大王樓上2樓的位置,
走上樓梯看著牆上的照片可見Mark經理(現任老闆)對於歷史及家庭的重視,
新國際在上一代老闆陳老爹的披荊斬麻之下,
全盛時期高雄有達到3間店面的高峰......


中間也曾度過一段慘澹的經營時期,
這段時間在家族團隊經營之下力求轉型,
舒適的懷境、絕佳的地理位置、美味的堅持、貼心的服務....
在N年沒造訪之後,再來用餐時所感受到的驚艷!!


下面這張有沒有特別不同~哈~因為這是亮的老公專業相機拍的啦!!
我的相機當天在拍新國際的環境並沒發揮很大的效果,所以擺上來的不多!


這一天TOMOKO狂拍蓁蓁的小捧友,
好可愛捏!而且用餐時都超乖的.....
新國際很貼心的地方是席間若是有小朋友,
就會送上一杯小朋友的特調飲料,看起來很好喝....


不過小睿睿感冒不能喝冰的~
他只能咬著吸管乾瞪眼!!


因為"友關係",靠著亮跟她老公的裙帶關係,我們當日點餐都升級為A餐呢!
好LUCKY呦!!又要挺著肚子回家了吧!!


好喝的餐前酒~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上西餐廳喝下了第一口餐前酒後...
我就知道酒的美好了!哈哈~沒那麼誇張啦~
其實這酒味不重~女孩子來喝淡淡口感很恰好!


濃湯部份我點了玉米濃湯,好捧友點了巧達濃湯,
巧達濃湯很好喝呦!推這個湯品!


麵包


開胃菜-
SORRY SORRY~人家忘了這三樣菜的名稱了!


前菜的部份有起司焗海鮮、焗烤田螺、田雞腿可以選擇,
我選擇了好久以前在台北天母餐廳記憶中美味的焗烤田螺,
希望能在這裡尋找到記憶中的美味。
不過這道有點可惜,田螺的腥味較重,
或許是料理方式沒有很恰當的把鮮度特色展現出來,味道反而就可惜了!
不過只會用嘴巴講料理的TOMOKO也提不出有建設性的建議啦!!


但是好捧友點的田雞腿他很稱讚呦!
看官們,看清楚,不是甜的雞腿呦!是田雞-腿!
SKY本來要點這道還很高興的跟他兒子說是甜的雞腿,
服務人員一聽不對勁趕緊補充那可是呱呱呱的田雞不是咕咕咕的小雞哪!!
(後面這狀聲詞形容是TOMOKO自己添加的啦!!服務人員可沒我這麼不正經!)


亮點的起司焗海鮮聽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亮點的主菜豬腳大餐,TOMO分到了一口咬感口味還算不錯!!
不過應該要多吃幾口才能具體形容得出吃起來的感覺吧!!(好貪心的TOMOKO)


牛排上桌前,醬料先端上了,
雖然TOMO不吃牛肉(佛心來著,牛會流眼淚呢!!)
但是知道好吃的牛肉配醬就太可惜了,當然還是要灑些海鹽更能突顯肉質鮮美囉!


傳說中的鐵盤牛排,據說這是最傳統道地的牛排盤子了!
聽說新國際的主軸就是牛肉囉!
可惜TOMO沒辦法品嚐這牛的鮮美啊!!


TOMO點的主菜也悠悠地上桌囉-香煎雞排+明蝦
雞排很嫩醬汁也好吃,我果然是愛雞人氏哪!
因為不能吃牛肉,所到之處大多都是點雞肉或是海鮮~

這明蝦的料理先將蝦身剖半再做料理,方便客人食用,
不過有可惜的地方就是明蝦用這樣的料理方式有點可惜掉了明蝦本身的鮮味,
在食用時,也少了咬嚼蝦肉的滿足感~
因為被剖半了,本來就不胖的蝦肉也被分半了~
還是要一口要咬盡蝦肉的感覺比較有實在感。
(我有太龜毛嗎?!ㄏㄏ~)


主菜-牛排+明蝦


中場休息,
讓我拍到了QQ的照片,大家都叫他小經理,因為也打了領帶!哈哈~


香草茶,蠻好喝的!


最後上的點心


附贈累翻了的這對父子


新國際這地方雖然走高價位路線,
但是在服務已經舒適度方面都具備非常的親和力,
來用餐的這一天餐廳生意很好,
許多都是全家大小來用餐的家庭聚會,
小朋友的活動空間也算是OK,因為真的空間蠻大的!


感謝好捧友幫我拍了這張與酒合照圖~哈~
我真的好愛小酌呦!!


新國際西餐廳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76號2樓
07-2618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