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著食尚玩家的路線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人氣月老廟-鹿耳門聖母廟,
一路上我們嘰嘰喳喳討論要跟月老講什麼條件~
結果就這樣原本仁德交流道要下卻到了佳里才下交流道....ㄎㄎ。


聽說月老愛吃軟糖...
所以tomoko也買了一堆自己愛吃的糖果要來好好巴結月老公公~
希望月老能賜與一段好姻緣給TOMOKO。

進到廟內花100元買貢品跟金紙和香準備接下來一關一關地拜上去啦!


一路這樣敗到3樓,樓梯間牆壁貼滿了"榜單"啊!
原來這些都是來還願的夫妻把自己的謝卡也附上了,
真是值得大家一起分享的喜事啊!!


拜月老前要先拜中間的玉皇大帝呦!
照著廟方給的SOP一步步開始祈求月老的保佑吧!!


首先要填寫這張單子~


很妙呦~
因為我太緊張了第一個步驟沒有照SOP做對,
果然沒有擲到聖杯~(義工說的)
一旁的義工發現了我狀況馬上請我重新做一次,
果然一次就聖杯了。
月老公公~我的幸福就靠你囉!


這是TOMOKO第一次正式的拜月老,
N年前在台北龍山寺時拜過考試,剛好有看到月老,
我還記得當時也正為愛情所惱,
於是在月老面前許願若是非正緣,那就請他幫忙把那段感情散了吧!
不知道月老公公聽到我的祈求還是自己本來就有打算了...
一年後那段感情果然無疾而終......

這一次既然正式拜了月老,還是希望自己能有一段修成正果的好姻緣啦!
至於過去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修練成今日的tomoko,
過去...就放風吹了...
祝大家都幸福。
(下圖攝於2009.6奮起湖緩慢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