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KO最近吃到了讓我發怒的餐廳,
一向只寫我愛吃想推薦的餐廳,不喜歡的通常不太會寫因為怕太過主觀。
but~竟然讓我碰到了讓我想寫不推薦文的餐廳了...



話說上週日中午順道去朋友之前常推薦的恰歐用餐,
翻開menu價位都還親民的,好期待好期待之下朋友點了義大利麵,
我卻點到了地雷的pizza。


朋友的青醬義大利麵味道尚可,
但我覺得同等價位235巷的青醬則是大大出色。


當朋友的義大利麵快吃完,隔壁幾桌比我們晚來的客人菜都上了卻不見我的pizza?
於是tomoko去櫃台催了一下,當時距離點完餐大概過了20min,
因為趕著時間要看電影,
所以跟櫃台說請她們做好直接幫我打包,
最後終於在點完餐後的30min把我打包好的pizza送上桌,
服務生一點抱歉的口吻跟話語都沒有表示。

買單時我們有跟櫃台反應出菜怎麼這麼慢?
服務生也完全沒有表示很抱歉的感覺....
這時只是覺得她們客服跟客訴的處理並沒有很好。

到了電影院想說好好享受一下我的pizza時,
我的發火神經被挑動了.....
pizza的外圈被烤焦,中間部分卻又爛得希拉嘩啦!


好吧!比這更爛的東西我也不是沒吃過...
想拿起pizza要吃時,中間部分軟爛到跟外圈分離,
我只能徒手跟這軟爛的pizza奮戰.....指甲還會陷入焗泥跟食材內...


心裡的不爽已經升到最高點~
這一間已經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過長時間的等候以及不佳的服務態度和品質不佳的食物....
真是太不愉快的用餐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