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校停好車走出停車場時,
沒注意到花圃邊的稀泥...
就這樣給他滑鐵盧滑倒了!
tomoko四腳跪在地上爬不起來哭的好傷心呦!!

同事趕緊幫忙借了輪椅推去衛保組擦藥,
左腳膝蓋挫傷,
但是右腳可能扭到了還是得要送醫院照一下X光片....
不過冰袋不好固定,Mina幫我用識別證綁了一下,頗有創意。
沒想到這識別證這麼好用。
還好骨頭沒事,醫生交待48HR內要冰敷。


回家後我有想一下怎麼會哭的這麼傷心哪?
同事說一定是我本來今天想休假結果沒休成,
乖乖來上班卻滑了這一跤心裡覺得委屈所以才哭這麼傷心的。
想想~好像因為痛而哭的另一部分原因確實是覺得委屈了。
總之最後包紮一下變成這副德性,
感覺還蠻厲害的。


不過tomoko有一個個性自己都不知道是缺點還是優點?
就是雖然我在流眼淚,但是還是會繼續自娛娛人說笑話,
所以常讓人以為我沒事。

例如以前跟男友分手在msn上跟朋友哭訴,
明明這一頭我ㄧ邊打字一邊狂哭,
但是朋友卻認為我說分手很像在逗他笑。

之前車禍住院我還會講笑話給來探病的朋友聽,
隔了兩天傳說我進手術房了,
前天才來看我的朋友整個傻眼我除了身體不能動,嘴巴可靈活的人,
怎麼突然要去開刀了啊?!

今天打給朋友說晚上不能參加他的生日趴了,
朋友也想說我電話裡頭講得還頗開心的!!
殊不知道我早上哭的像是可憐兒似的....

其實,tomoko比大家想像的堅強,也比大家想像的脆弱哪!!
我是需要呵護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