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郡在高雄也算頗具名氣的義大利麵餐廳,
最近在河堤社區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分店達文郡散文廚房托千千生日的福有名目來吃囉!



這些年北高雄的發展真的好迅速喲~
說真的~我現在吃的10間餐廳裡,有8.9間都是賴在北高雄吃的了!
昨晚下斑比較晚,趕到餐廳都以驚7點半囉!
達文郡生意很好,是滿席呢!



小呂子點了燉飯,
其實我也愛吃燉飯,不過昨晚我太餓了!我需要肉,後面再介紹我點了蝦米!



千千點了義大利麵,她說很好吃!我有偷吃一口不過我餓到忘了是甚麼滋味了?



tomoko點了一個名稱相當華麗的餐點甚麼鴨胸肉的~(說是華麗但我想不起來名字了)
服務生會問你熟度要幾分?哇~好像吃牛排的待遇喲!!
我選了適中,上菜時果然有血...是鴨血捏!(好冷......)
肉質本身有點硬,但是味道還蠻不錯的!
我一直慫恿吃過飯才來的貴夫人點紅酒給我配這道餐點...哈!(她不理我)
切肉時建議肉切小塊一點,
我切太大塊結果自己塞在喉嚨卡住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它吞下去...
但是這一道還是頗得我心的一道料裡啊!



貴夫人因為吃飽了,所以他點了這個點心....也不錯吃。
(我的天啊!昨晚吃的菜沒一道我說得出名字的!我真的又開始恍神了!!)



達文郡的點菜方式是主餐單點可再搭配A餐(80圓)或B餐(120圓)
主餐部分本身就已經附上一壺紅茶了,所以我們都選單點的方案。

餐廳內裝潢偏義大利鄉村風格,我沒帶相機所以沒有拍到,
但是這裡讓人想起好久沒有喝的下午茶時光.....
白天光線射入的感覺一定很棒。
我-想-喝-下-午-茶-



上下者兩張都還是一般模式的相片....



然後....我們開始進入富士相機美肌模式的瘋狂沉迷.....(下面是美肌)



這張還是美肌(晃到了)



我們殺紅了眼,狂拍美肌模式的照片啊!



最後,祝真正的美肌保養女王小千千生日快樂。
P.S達文郡會送當日壽星一杯紅酒喲!好貼心喲~
貼心的小千千知道我哈酒哈的要死~把這杯福利送給我喝了!!



達文郡散文廚房
官網部落格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221號
預約電話:07-557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