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沒有吃的原燒,因為前一陣子購買愛心T附贈的原燒五折券,所以又能大飽口福啦!
同樣是王品集團的原燒生意非常好,所以跳開母親節節慶提前上一周趕緊去吃一吃。
一進入店內氣氛果然顯露出高價位的品質,利用光線巧妙營造出的靜謐又高檔的質感。



寬敞的用餐空間,讓人感覺更加舒適。



瞧這諾大空間,反而巧妙的製造出獨立用餐的空間區塊,
和朋友暢談或與家人用餐完全不會被隔壁桌的客人打擾到....



點了一份套餐再加一盤牛肉餵小強,
開始享用這期待許久的燒肉大餐囉!!

第一道沙拉我們選擇了寒天水果沙拉,份量很多,兩個人SHARE剛剛好。



湯品部分我們選擇了番茄海鮮湯,
我一直覺得番茄湯喝起來又清爽香甜又好喝,
所以只要有得選我都會挑番茄系列的湯品耶!!



主餐燒肉部分我選了綜合豬肉,裡面除了豬五花、梅花豬還包含了雞肉跟鴨肉~
菜單內的雞跟鴨名字取的很好聽啦!!哈哈~我只記得雞肉跟鴨肉就是了!!



因為TOMOKO不吃牛肉~
整盤都要餵小強的牛五花~看起來很不錯!



放在烤盤上烤出油的牛五花看起來更讚!!



幾年前沒有的吃法~
現在圓燒還提供了生菜可以包著肉一塊吃,降低肉的膩感!讓燒肉變得更清爽!
其實生菜包著燒肉的吃法應該是屬於韓式燒肉吧??



有別於陶板屋跟西堤的一小杯...
原燒用來清口的冰沙是一大杯!ㄏㄏ~
兩個人喝得好過癮!!



石鍋拌飯系列我們挑選了鮭魚拌飯~
原本我以為會像是鮭魚炒飯一般般的口味~
沒想到上面還有幾顆鮭魚卵耶!這鮭魚拌飯好吃喲!!
如果只有一個人吃這道餐點包準飽到吐出來!
真的蠻建議兩人點一份再加點其他有的沒有的....



沾肉的醬汁由左而右分別為:檸檬醬汁、味噌醬(最愛)、水果醬



不知不覺到了最後的點心了...
我們點了日式鮮果派~
內餡是不黏的麻糬跟水果(好像是BANANA)另將外皮下去炸酥~
相當好吃啊!!推薦推薦!!



最後要來推見一下輔佐陪襯燒肉的黑白雙雄~
小姐介紹說這白色粗鹽由地中海進口,烹調燒肉時灑些許於肉類上,可襯托出肉質原味~
另外一瓶好像是七味粉,小姐說有梅子香味,但我跟小強都沒聞到!!



聽朋友亮亮說原燒可是她們加每個月都會去用餐的店家呢!!
這麼有魅力的一間餐廳託折價券的福氣我們這一餐只花了5百多圓喲!!


原燒
地址:高雄是中華四路302號
電話:07-215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