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第一台鴨子船現身高雄市左營蓮池潭啦!!
tomoko託朋友的福竟然在3月正式營運前有這試坐的機會耶!
終於欣慰自己也會有嚐到"人脈"好處的一天啊!!


以前要搭鴨子船(水陸兩棲船)只能到國外,為了增加觀光可看性,高雄市首先引進這個設備,
等2010年3月正式營運後,路線從漢神巨蛋繞行明誠路、翠華路到蓮池潭、孔廟;
回程走勝利路、新庄仔路返回巨蛋百貨,全程1個小時。

還沒上車前我們在岸上先看了前一班次的鴨子船入水的過程,
老實講....有點恐怖!!
活生生的一台車就在眼前駛入水裡,tomoko心中的內心戲一直哇哇叫!
驚嚇的我都忘記拍他下水的照片囉!

只好等鴨子船慢慢駛回後拍下即將上岸的情景,
看這照片~有了解tomoko內心戲的fu吧?!
總之就是怪怪滴!!


要上岸囉!!圍觀民眾請讓開小心安全!!
鴨子船可不長眼的!




不知道為蝦米?上岸前鴨子船還要先停一下,然後才會全速上岸,
是說我們上岸時,同車的人都拍手叫好,
不知道是總算放了心總算安全歸來而歡呼?還是真心為這鴨子船的神奇而喜悅哩?


車子上岸囉!
tomoko要準備上車囉!!(鴨子船全側身照)


真正上船後其實所謂水陸的差別感並不會太大耶!!
在岸上看別人搭還比較恐怖!哈哈~
第一次從蓮潭水面上往兩岸看的感覺好新奇呦!!
從窗子照出去~水面離我們感覺很近。


不過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窗子太小~
觀賞窗外景色時會有種被窗框限制住的束腹感,
離岸後往回看岸上,有種彷彿要離鄉的惆悵~(哈哈)


船上有導覽小姐介紹沿路風景,
不過我姪女一直跟我講話,我後來跟他說不要再講話了~要多看船外風光,
不然以後就不用帶她坐這個,讓她坐高雄市公車就夠了啊!!ㄎㄎ~


因為是試乘,整個航程主要只有蓮潭這個部份的航運,
大約是20分鐘左右,感覺有點慢呢!
不過總是新鮮新鮮啦!!

更何況以前要到國外才能搭到的鴨子船,
現在在自己家鄉就可以坐到了,
我只能說陳菊你真強!!
不是想幫小菊花打廣告,只是她在觀光上的努力真的讓我們市民都看到了。



ㄟㄟㄟ~為了選舉的公平,改天我一定也幫楊秋興寫一篇高雄縣義大世界啦!!
好嗎好嗎?!
(摩天輪還沒去搭到ㄋㄟ!!)
歡迎大家來高雄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