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逛到這部即將於9/12上映的新片<花吃了那女孩>,
4部女孩們的故事串聯起來的一部同志國片,似乎讓人有點期待,
尤其是可愛的林佳欣在劇中扮演一個有暴力狂的T,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多了點好奇心呢?!

沒有辦法看電影的話,那就來做做心理測驗吧!
看看自己是PH值多少的女生。
網址引用如下:
http://blog.sina.com.tw/candyrain/article.php?pbgid=63987&entryid=580315

★なお、,私はEタイプの女だよ!めちゃくちゃあってるんね。

E.[中酸性情人]:人妻情人

<妳的性格診斷書>

妳其實是一個敏感且富於同理心的「人妻」型女性。無論外表給人的感覺如何,妳其實很體貼、很溫和,即便天性直率,也相當厚道。妳像是一瓶後勁十足的好酒,剛開始不覺得有甚麼特別,可是會越陳越香,適合有耐心且懂得品味的人來欣賞。妳唯一難搞的地方是固執,自己堅信的事情,妳很難讓步,很多人以為妳好相處,其實妳有不肯妥協的地方。正義感十足且擁有包容力的妳,在人生的道路上,當心變成他人私心下的犧牲品。儘管懂得進退與給對方空間,但是別忘了保護自己。

<中酸性愛情分析>

妳的賢慧與貼心,是一種隱性特質,表面上妳獨立且喜歡主導,不過骨子裡對於愛情的配合與容忍度卻很強,因此再艱辛的愛情妳都能繼續走下去。除非對方主動放棄,妳不會輕言分手。妳的忠誠度與其他女性相比,也算是比較高的,感性且敏感的妳,其實很需要愛情的肯定,愛情的溫度,更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幸福。正因為如此,才華洋溢、任性自我以及異性緣好的對象,絕對不會是妳的真命天子,因為妳的自尊心受不了他人自私的折磨。平淡的愛情,才是妳的最大福報。通常妳的愛情運會有如倒吃甘蔗般,屬於越晚越好的類型。

<魅力診療室>

妳的特質是,無論多麼優秀強勢,只要一談戀愛就會變笨。學著在愛情的世界裡多為自己盤算,會比較快樂。在裝扮上,換些時尚些的裝扮,或是嘗試一些平日沒考慮過的穿著,也能讓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