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一年的旅遊假終於來到,
出發前一直祈禱著不要下雨.不要下雨,但似乎事與願違了!
中午吃飽飯後就進入六福村,雨一直下,起先還ㄍㄧㄥ著只玩室內的,
但後來還是換上輕便雨衣永往直衝戶外遊樂設施,
潑在臉上的...到底是雨還是水?WHO CARE~

 

晚上住宿的是去年年底新開幕的煙波大飯店,
我只能說我的天的棒!已經很久沒住過這麼優質的飯店了,
以往的旅行就算旅團安排住宿大飯店,
似乎也是來匆匆去匆匆,根本沒有時間好好享受飯店的設施,
我想就算是去自助旅行,
也要好好定位規劃一下時間的安排!
難得到了外地當然要好好出門看看,
但若是此趟旅行的目的只是要好好的休息,
那麼飯店內的玩意其實真的可以讓自己當半天的貴婦!



第二天的行程安排了苗栗南庄和勝興車站,
此時點遇不到油桐花,
但也入境隨俗去了南庄的桂花巷買了桂花釀,
我對桂花有種特別的情感其實是被媽媽和琦君影響了,
我們家中都會栽種桂花盆栽,
每每花開時節,桂花香總是讓人停留在琦君桂花雨的時空!
(不過在這裡倒是沒看到桂花的種植?)



進入第二站勝興車站前,導遊帶我們走一段火車隧道,
腳底踩在往昔的鐵軌上面,透著清清涼涼的山水,整個心都清涼了起來!
勝興車站其實也跟集集車站的味道很像,
不過勝興車站沒有集集車站的熱鬧喧囂,
這裡多了點山中寧靜的感覺,
(當然除了我們這一團是有點吵外,是很寧靜的...)

這裡還有好幾間建築很世外桃源的餐廳,
我想下次若有機會自己來訪的話,一定要找一間茶店好好休息,
感受一個下午的山中氣息~



此次旅行認識了一個小男朋友,他對我的忠心跟熱情實在讓人年輕了10歲呀!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