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翻拍自馬可出版社之你好嗎>
每年過年我都會買一堆書回家,今年不買了!把去年沒看的書拿出來嗅嗅,
這本<你好嗎?>看了不知為何有種淺淺的感動和共鳴!

某一天冒出來的OK豬無壓力的關懷與鼓勵似乎就像是心靈版的小叮噹,
每天主人翁回家時,OK豬就會問候"你好嗎?我等你很久了!"
工作上的不順利,OK豬也會貼心傾聽然後鼓勵主人翁一切都會OK的啦!
一切都會過去的啦!
直到最後主人翁逐漸走出封閉的生活後,
OK豬只留下一張紙條"你一個人已經可以過的很好了"...
雖然結局有點感傷,(我還以為主人翁會與OK豬一起永遠生活下去)
但每個人心裡一定都有隻OK豬,可以治癒撫慰自己乾渴.寂寞.孤獨的心!
LUCKY的是,小強都一直是我的OK豬,
常常給脆弱.膽小的我意見和鼓勵!
也建議大家有空去翻翻這本書喲!
非常輕鬆簡短的一本小書,因為很喜歡,所以我去年就買回家了!
有空再翻出來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