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郭昱晴的故事被瘋狂的轉寄著,
她這一段17年的故事也吸引我找尋更多她的訊息,
第一次看到郭昱晴好像是我國、高中的時候,
在三立的節目中,一個很有氣質長的很清秀的女生,
偶然知道她是淡江法文畢業的,
(我們學校法文系真的都是美女:桂侖美,許瑋倫...)
當自己也考上淡江之後更密切注意這個美女的消息了~
總覺得都是校友,有種密不可分的情感存在!
好像是半年前還是多久我也忘了?
她與相戀17年的男友分手,而後網路也開始流傳她的故事...
我想他真的是個很傻的女生~
不過我們不是她,永遠沒辦法體會她的想法,

就像很久很久以前跟某人在一起時,都被朋友罵我笨,罵我像狗了,
我還是樂在其中...總覺得愛就是力量,愛就是付出!
4年的感情,
最終的分手是我提出的,只為自己下了一個註腳:
"欠的都還完了"
為他做的都當作是上被子欠他的,
從今而後要任性的為自己生活!
這也真是為難了現在的小強,
呵呵...前人造業,後人承受啊!

要推一下郭昱情的部落格毆!
裡面很多內容,除了他的生活,還有娃娃屋,還有流浪動物的關懷...
http://blog.etmall.com.tw/blogs/jean/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