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跟以前安親班的學生約吃午飯,
本來想帶她們去吃蒂皮屋的,沒想到他不知不覺的關門大吉,
只好驅車前往Mona's Cafe,
其實就寵物舒適度,蒂皮屋是很好的選擇,檜木地板和寬敞的空間,
可以讓你的小寵物任意滴奔跑....還可以隨地大小便,隨時有服務生stand by!
但是她們的食物實在不是很美味!
這樣的一間店關掉了其實有點可惜!

不過Mona's Cafe對寵物主人就是一間很棒的小店,
食物算是美味,佈置的很溫馨乾淨,
雖然位置不大,但空間利用剛剛好,
這一間我自己也去過好幾次了!非常推薦的一間寵物餐廳!
店狗是2隻黃金獵犬母子,打開大門迎接客人的就是這2隻黃金金的夢娜跟一哥,
另外還有一隻金吉拉跟小狗也是店裡的寵兒...
2個學生現在已經是6年級的"小"小姐了!
亦君4月份還有見面,而韻如從我離開安親班後只剩下電話跟mail的聯繫,
其實~真的蠻想她們的!所以主動提議請她們吃飯藉機看看她們!
孩子的世界真的是最簡單,最自在的....

p.s上禮拜無聊搜尋自己的名字,
結果發現雅芸(現讀國二,以前隔壁班的學生)在其他人留言版留下了我的名字~
她問他同學(應該也是安親班的學生)要不要我的照片?
哈哈~其實內心還蠻甜蜜滴!他還沒忘記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