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又烏龍了!錯把客戶國外線以為是國內線,
跟主管等了15分鐘後覺得不對勁去櫃檯詢問,發現真的是國外線,
還以為會被罵的...結果主管沒罵我還叫我不要趕太急小心摔倒!呵呵...
一直很緊張日本客戶的到來...畢竟我很久沒跟日本人講話了!
沒想到當一看到他們,好像忘記緊張,就一堆日文冒出來了!
管他講的對不對,哈拉囉!
講錯的地方就裝可愛說聲ごめん(狗man)囉!
希望明後天的會議翻譯能夠順暢啊!拜託拜託!
.......................................................................................
今天轉了一通奇怪的電話,會計說他聽不出來是哪一國語言,
我就戰戰兢兢的接了起來(該不會是日本人吧!)
男人說著很奇怪的語言...是國語嗎?我一直喂他,他好像被我嚇到了,
幾度沒有聲音,卻又用很生硬的國語說"王先生"....
應該是說王先生吧?我半猜之間把電話轉給王副總,
心理一直低估說這是苗族的人嗎?還是變態呢?好恐怖噢!
結果副總說那是日本人,阿....那怎麼他說的語言怪怪的呢?
疑問當中我又接起了電話,もしもし(mosimosi)
才解開一切謎團...他...是日本人.....要找技術部門的王先生!不是王副總
切....他可能不知道我們公司有人會日語,所以明明他就不會中文,
還是硬生生的說"王先生"...but沒有人聽的懂他的國語啊!
我還跟會計討論說以為他是大陸香港的人ㄝ!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