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ttvs.ettoday.com/ettvs/article/206-14893.htm
從全教會的討論版看到的,有點長,像是特集,
有時間的話花點時間看看會有一些感觸,
花蓮師院畢業的一位實習林姓教師,
利用不到一年的時間在有限的資源下成立的拔河校隊,
半年內囊括了3面金牌,讓鄉下不愛唸書的孩子在拔河中獲得自信與向心力...
--------------
上週去面試時,一個boss因為跟女兒學校的實習和代課教師很熟,
他也知道其實學校大多活動都是由這一類的教師去張羅,
也是最容易展現熱忱跟活力的一群人,
他也很惋惜我們這一群有熱情的教師卻面臨到了教職的就業難,
雖然他很鼓勵我繼續考下去,
但是面對現實,也覺得我應該跳到業界累積經驗了~
不過很實際的是...
在錄取人員時,她們坦白說對我最大的顧慮就是會回頭當老師去,
即使我努力解釋與爭取這工作機會~
但在這層顧慮下,她們把機會讓給其他她們認為比較適合的人選...
這就是我當初認為找工作時會遇到的挫折點,真的發生了!
不過我不會失意啦!
我會讓自己更好,更有條件去吸引公司看看我好的部分,
而不是focus在我的教師背景...
對自己說---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