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安親班老闆提出了許多改革,
也指派了一些事情落在自己身上,
原本悠閒的上班生活也多了點挑戰,
昨天就陪一個2年級的學生寫功課到八點才下班....生平第一次!
同事的壓力也不算小,加上性格的關係,
晚上睡覺都要靠藥物,
被醫生診斷出有輕微的憂鬱症~
她應該算是A型人格吧--現代工業化造就的緊張人格特質,
容易引發心臟疾病的一族,
所以我也提醒自己不要將工作的情緒跟緊張腳步帶回家,
但是我也有我的缺點,
面對問題趨向於逃避,不敢為了爭取自己的權益而說不,會被別人的情緒所影響...
不敢說自己是濫好人,但是我肯定自己歸類為C型人格,壓抑自我的特質,
容易有癌症的那一群!
可能這陣子情緒有點起伏,病魔找上我了, 感冒中~~~ 為了讓自己生活輕鬆一點.悠閒一點.享受一點,
最近開始,一個禮拜上一次美髮院,
去享受"被服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