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班之後,幾乎每天還是會上個淡妝,
如此一個月後,變的沒化妝我會不敢出門,
黑黑的眼圈.紅紅的豆子.粗大的毛孔.暗沉的臉色,還有那黑頭粉刺...
看似沒大問題的我,其實各種肌膚的問題我都有,
最近一個星期因為皮膚過敏而停止上妝,
剛開始的1.2天真的是想要自暴自棄,
想說臉醜連衣服都隨便穿穿,
不過後來幾天似乎已經習慣沒有化妝的臉,
臉上的那些黑黑.紅紅.粗粗....還是都在,
但也不覺得礙眼了~
今天即使沒上妝還是穿了件自己喜愛的衣服上班,
我想這不是安於現狀,而是接受事實,
接受事實之後我才能正視問題,
跳脫出化妝的迷思~以為靠粉就可以過日子,
現在我開始控制自己要早一點休息,
不要像先前作息不正常,拖到1.2點睡覺的壞習慣,
早點睡對身體和皮膚都是有益無害的,
尤其是這麼冷的日子~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