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像在溫暖的午後陽光,在巴黎鐵塔旁用餐的優閒時光,鐵定是浪漫又愜意的~~

但飛去巴黎所費不貲,不如就到陽光滿滿的台南德爾芙餐廳小小滿足一下幻想吧!!!

會對這間咖啡廳有興趣主要是之前看過好幾個台北格友介紹板橋的德爾芙咖啡,

默默的大概一年前tomo就注意到富信飯店一樓掛起了德爾芙的招牌,

卻一直不太確定是否就是我知道的那家?!

於是趁著從澳洲放假回來的姪女聚餐的機會,預約了這家餐廳。

 

入座後,看到menu的封面就解開了tomo這一年來的疑惑,果然跟板橋店是同一家,台中另也有分店。

9.JPG  

 

板橋店有高樓層的景觀優勢,位於飯店一樓的德爾芙咖啡則能享受陽光與街頭的風景。

2.JPG

 

台南德爾芙餐廳是長條型的格局,空間感算蠻好的,不會有擁擠感,

內部的燈光與窗外的陽光讓整個餐廳光線感極佳。

3.JPG 

4.JPG

 

餐廳內到處可見巴黎鐵塔的擺飾,讓人有一秒就到巴黎用餐的錯覺呢~

5.JPG 

5-1.JPG 

6.JPG

 

餐廳最內部有個半開放式的包廂,很適合六七位好友或家人在這裡用餐享受不被打擾的時刻

7.JPG  

 

餐廳內的雜誌放好放滿

8.JPG  

 

以下菜單是下載自FB官網,自己有拍但真的拍得很爛~噗噗

沒有全部下載,看倌們請自取。

這天我們是來吃午餐,不過早午餐也都還是供應的時段歐!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特別對這個雲朵歐蕾有興趣呢~~~

當時看台北格友介紹時也是被這雲朵給燒到~~~

但這天有帶小布同行,所以只能跳過這杯咖啡了....

(是說台南店的雲朵照片看起來有點像釋迦啊~~~~)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我們是2019年初來訪,餐廳最近也正推出義大利麵/燉飯+49元升級套餐的優惠,

可以甜點/麵包/濃湯 3選1+200元以下飲料任選,

我跟姪女當然都選了這方案柳~

19.jpg  

 

因為一開始就打算要點一份蜜糖吐司共享了,

所以三選一的部分我們都捨棄了甜點,選擇了濃湯

濃湯鰻濃郁的歐~喝起來淡淡甜甜的味道算好喝的。

20.JPG

 

TOMO點的松露蕈菇燉飯,不是因為吃素,而是小布深深被松露的香氣吸引,

所以外食只要有這道,我幾乎都會點來跟小布一起吃!!

分量不算多,如果是一個大男生我想會有點吃不飽,

而小布很愛這道餐點,所以3/4都被他吃掉了,我只能吃他不要吃的蕈菇果腹,還好等等還有蜜糖吐司~哈

21.JPG

 

姪女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份量也不算多,不過蛤蠣看起來算飽滿多汁

22.JPG  

 

附餐飲料-黑咖啡

23.JPG

 

TOMO的附餐飲料有機蘋果特調冰茶,好喝呢~~

本來很怕是紅茶味很重的那種飲料,

結果是蘋果果露香氣十足但又不會太化學味道的蘋果茶(但有先問服務生裡面的確是有茶葉的成分歐)

24.JPG  

 

用餐完畢後我們點的火山熔岩草莓派對蜜糖吐司登場囉~~~~

一旁搭配莫凡比的莓果冰淇淋真好吃!

搭配的當季草莓跟蘋果和葡萄也都不會酸,我超怕水果的酸氣的~噗噗~

這一餐不太吃水果的小布也算吃了不少水果了~~

而主角當然是這蜜糖吐司啊!!

已經吃過跳舞香水跟DAZZING的TOMO嘴也刁了,真心要說,德爾芙的這道蜜糖吐司表現普普而已。

25.JPG  

 

小布偷拍我姪女聊天的樣子~~噗噗

雖然小布跟我姪女見面其實沒幾次,但小布很愛她口中的蛋餃姊姊呢~

這蛋餃姊姊的由來是因為小布愛吃蛋餃,但我姪女不愛吃蛋餃就出現了這個稱號了~雖然邏輯怪怪的!!哈

26.JPG

 

我姪女可是美人一名,小我18歲正是青春無敵,大好未來等著她好羨慕阿~~~~~~

27.jpg  

 

然後又偷了一張FB官網的照片,

因為今天聊太開心了完全忘記幫門口拍一張!!

28.jpg  

 

對於台南德爾芙的食物評價算中中,不過作為聚餐的環境我還蠻喜歡的一家餐廳,

下次想來挑戰那杯雲朵咖啡啊!!!!

 

德爾芙咖啡廳(台南富信大飯店一樓)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336號

06-2229801 #5700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