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年春天沉迷於台南蝸牛巷弄間的tomo,發現了這家108巷咖啡,

然後在去年夏天的時候,小管家帶我們來吃早午餐~

 

2.JPG 

外觀雙店面的門面,裡面並沒有全部打通,

而是從左手邊入內後一個空間,再到右邊是一個空間的設計,我想這樣地震也比較不容易震垮吧!

現在回頭想起來,這樣的設計才安全。

 

3.JPG 

有著溫暖紅磚牆柱的鄉村風格讓第一次到此店面的我們也不會感到陌生冷冰冰~

天花板上的水晶燈以及灰藍色的牆面顯得又低調又奢華~

 

4.JPG  

 

 餐具採自助式,客人請自便歐!

5.JPG  

 

這裡是另外一區了~靠著窗邊的座位感覺也很明亮悠閒,

牆上也善用鏡子將空間呈現出獨特的區塊感。

6.JPG

 

紅磚牆上的復古鐘跟白色鳥籠也是店內的風格之一

8.JPG

 

被我拍的不是很清楚的鹿頭~放心,是假的

9.JPG

 

看得出來屋子不僅是雙店面寬度,連深度也很深啊!

10.JPG

 

 樓梯下方的區塊也設計的很義大利感吧!

11.JPG

 

點好餐~請小布替我們準備餐具吧!

雖然是亂擺,但看得吃來他可是精心擺放的歐!噗

12.JPG  

 

我沒有拍下menu~姑且就介紹我們點的兩份餐點吧!!!

兩份主餐分別是 英式馬芬堡和德式漢堡排

 

餐前的部分我們一人點湯一人點果汁,都很好喝~~

13.JPG

 

小管家點的德式漢堡排,除了漢堡排還有吐司,但我去官網看最新菜單已經沒有這份了,

也ok啦~小管家沒有給這份很高分~漢堡排煎得有點兒柴~

沙拉沾醬他選擇和風醬,表現也不如預期。

14.JPG

 

tomo點的英式馬芬堡一整個點對了,

果然目前官網的菜單還保留著!! 內容有班尼克蛋 荷蘭醬 火腿,

沙拉醬的部分我選的是優格(沙拉醬二擇一:和風醬/優格醬) 一整個好好吃歐~~~怎麼調的阿!!

15.JPG

 

因為我是跟小布共食,點這份一人一份蛋剛剛好哪!!蛋汁流下跟著火腿生菜一起吃,好吃歐!

下面的麵包偏硬一點點,不過喜歡歐式麵包口感的人應該就能接受!

15-1.JPG  

 

飲品我們選了紅茶跟咖啡~紅茶是我跟小布喝的,沒記錯的話有淡淡萊姆香氣,好喝!!

16.JPG 17.JPG  

 

去年夏天造訪的108巷餐點跟現在的餐點內容似乎有做更新,

tomo的食記請參考就好,

請依實際用餐或是官網公布的資訊為主歐~

 

話說歪嘴雞小管家可能是報應?

每次出門到新的餐廳,他總是容易點到差強人意的餐點,

而善良的tomoko每次都亂點,但都會點到小管家羨慕的好吃餐點~哈哈哈哈哈(得意甚麼?)

 

108巷咖啡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08巷9號

06-2222318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