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938.JPG  

台南巷弄內常常有一些很奇特的店家,

有些是數十年老店保有原汁原味老闆的堅持,

有些是文創產業或是咖啡廳,帶著他們的夢想在台南落地生根.....

 

DSC_9937.JPG

台南市中正路138巷內就有一間得排隊才吃得到的早餐老店,

據說取名叫哈利就是因為開店那年英國哈利王子出生,這名字沿用到現在聽起來也好飛遜捏~噗噗

重點是,這家也是台南人自己會來買的早餐店,不是台南人老愛掛在嘴邊的那句:那是觀光客吃的,

身為外來種的台南媳婦,這句話聽得好煩歐!哈哈哈

 

DSC_9941.JPG

店內座位不多,很多人都外帶,不是觀光客的我們因為帶著孩子,還是決定在店內用餐,排隊大概也等了二十來分吧~~

 

DSC_9947.JPG  

眼睛要很尖,腳步要很快,看到有位置跟小布趕快去佔位置,哈哈

但一個人來的話就吃虧了,要點完餐才能找位置,有個阿貝點完餐看不到位置,

tomo好熱情的邀請他一起來坐,我怎麼這麼熱情阿!哈哈哈....

 

DSC_9943.JPG DSC_9955.JPG  

很幸運的我們找到了窗邊的座位,店內其實有點悶熱阿,在窗邊有徐徐的微風吹來也挺舒服的

 

DSC_9956.JPG  

這孩子撒嬌的樣子真可愛,哈哈~

我最近問他是男生還是女生,怎麼這麼愛哭又愛撒嬌,

他很肯定地跟我說我有鳥鳥捏~~~

 

DSC_9957.JPG  

我們點的餐點上桌囉~~~是培根吐司夾蛋跟漢堡

 

DSC_9959.JPG DSC_9960.JPG  

怎麼這光線背景拍起來好像有種時光倒流感呢?

漢堡裡面夾有荷包蛋跟漢堡肉,據說是它們自製的漢堡肉歐~咬得出肉感跟肉香,裡面還夾番茄片跟生菜,我喜歡這樣的搭配...

培根吐司夾蛋據小管家說也是走古早味路線,

吃完這顆漢堡,讓我想到小時候跟媽媽拿了錢去美而美,記憶中一顆漢堡22元起跳的年代,小小的嘴巴大大的滿足....

 

DSC_9961.JPG

這是小布的煎蛋,當然他也有吃我們的吐司跟漢堡啦!!

 

DSC_9965.JPG  

飲料的話小管家豪氣地也幫小布點了一杯紅茶,平常都是我和小布一起喝一杯的,

但這天我突然想要喝咖啡....在這個坐在窗邊的早餐時光....

 

哈利速食

 

早餐文有點短齁~~所以吃完早餐要帶大家去逛逛蝸牛巷歐!!

台南.蝸牛巷:跟著蝸牛漫步巷弄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速食 蝸牛巷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