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年常看到一堆朋友在樂未秧打卡,想阿盼阿一年後終於跟好友約到這裡吃火鍋了!

大概不到一個月,我又帶著媽媽來這裡吃火鍋,因為蔬菜真的好多元(不是素食請晃心~哈)

 

20.JPG  

就算是平常日,晚上訂位也限定最後時段是6點,下班要趕過來真的很緊張啊!

不過就因為是平常日,發現其實座位真的很充裕,不用訂位我想也是可以的(我是說平日歐!)

 

2.JPG

基本上都是一人一鍋,小孩的話還要另外最低消165元好像是?

其實帶小孩來就不太划算,朋友因為這樣臨時就沒帶孩子過來了。

中間那個蘋果碗裡面是裝柚子醬汁歐~很健康。

 

2-1.JPG

很喜歡店內的裝潢,看起來就很溫馨又自然~

 

3.JPG  

店家空間感也很好,用餐的話也不會有太狹隘的壓迫感

 

4.JPG 4-1.JPG 

 

5.JPG

空桌時的狀態

 

6.JPG

很西洋烘焙風的布置,一致的色系反而讓人覺得好舒服~

 

7-1.JPG

第一次來的時候被安排在吧檯區,一字排開的整齊感真是舒暢

 

7.JPG

很舒服的視野吧!

 

7-2.JPG

很豐富的菜盤擺在檯面上,血液一整個都健康噴發了阿!哈哈哈...

 

8.JPG

哀呀~我怎麼只拍到單點這一面~哈

我兩次來都是點快樂豬鍋,價格大概是三百出頭?兩次我都點番茄湯底,超好喝的。

 

9.JPG

菜盤內跟一般火鍋店不一樣的是他們的蔬菜種類很多,你真的可以吃菜吃到很飽~撲撲....

一旁還有兩顆蛤蠣歐!

 

10.JPG

快樂豬本人(被切片就是了<--阿不然哩?)

 

11.JPG

強烈推薦番茄湯頭歐~真的很清爽又有濃濃番茄味,燙煮食材都好適合

 

12.JPG

朋友點的湯底是豆漿鍋~鍋子就會換歐!但我們一致覺得番茄鍋大贏~

 

13.JPG

細拍這柚子沾醬

 

15.JPG

會附上一顆花生,做筷架用,但可以吃掉歐~

 

14.JPG

我們加價把飯換成讚岐烏龍麵,口感也蠻Q彈的~

 

17.JPG

特地拍的一張番茄蛤蠣湯,好好吃歐....番茄本來就很對海鮮的味

 

16.JPG  

要自己剝皮的玉米筍,

當天有聽到一位獨自用餐的男士問了服務員請問這是要自己剝開煮嗎?

我在偷笑沒錯....千萬別整支丟進去鍋內歐!!!哈哈哈.....

 

18.JPG  

飯後附的冬瓜茶

 

19.JPG  

柚子果凍,也很吃飽飯後很清爽的一道甜點,有喜歡.....

 

一份3百多的快樂豬火鍋,吃完是很滿足又很飽足的歐!

有肉又一堆菜~身體酸鹼值也平衡了吧?哈哈哈~

 

p.s這篇是是今年春天去吃的~現在寫剛好趕上冬天吃火鍋~哈哈哈哈哈

 

樂未秧農夫市集鍋物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1號

07-3503988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