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Tomo覺得女人保養的第一個關卡25歲錯過,其實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自己都被自己嚇到的肌膚狀況是出現在35歲過後,

其實tomo好看得開歐,總覺得人就是會老,心態年輕就好。

 

眼袋雖然有兩個,保持笑咪咪的,眼袋就變臥蠶了也很可愛啊!噗~

法令紋很深,那是因為我愛笑啊~不打緊的~

因為臉部肌膚鬆弛臉型都變大了,唉呦~這年紀有點肉看起來較有福氣咩!!

2.JPG

 

再怎麼自我催眠,也抵不過肌膚因長期疏於保養,特別會在換季時出現的脫皮現象,

以前從來沒這樣的,但這一兩年不論是入冬、或是初春,

出現的皮膚敏感及脫皮現象,讓tomo不得不認老:保養,真的很重要

一整天上班的疲累加上補妝後的浮粉狀態~真的好嚇人歐!

2-1.JPG  

 

精華液是tomo認為最值得投資的保養品,

溫和又能達到深層呵護自然是我最重視的效果,

保濕、透亮、不黏膩、好吸收、調理膚質呈現肌膚最佳狀態是人家的小小要求(明明就很貪心)。

 

這次試用的品牌是來自韓國韓國植萃醫美專家Dr. Young黛兒漾,

Dr. Young=Doctor+Young,意指用專業帶來年輕與健康。

品牌三大理念-

1.堅持使用驗證有效的原料與方法

2.堅持追求肌膚真時的改善

3.堅持做純淨的化妝品

 

21_副本.jpg  

此次體驗為極緻無齡青竹精華50ml,

有別於平日常聽到的成份,

這款產品含有竹莖萃取精華74.4%(龍頭竹水),容易為人體吸收、並含有豐富礦物質與多種氨基酸營養成分。

日本扁柏水蘊含大量植物自生療癒的能量-芬多精,能淨化調理肌膚問題、強化抵抗力。

青梅萃取能軟化老化角質,促進新陳代謝,調理油脂分泌。

大豆發酵精華具有極佳保濕功能、增強吸收力。

岩藻聚醣保濕效果好,強化肌膚防禦力。

米麴菌和天麻發酵精華可軟化角質、亮澤膚色,形成肌膚保護膜。

未命名_副本.jpg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外包裝走銀色極簡風格,感覺再繫上個緞帶當耶誕禮物好應景!

3.JPG  

 

產品標貼簡單介紹了用途、使用與保存方法跟注意事項。

4.JPG  

 

品本體呼應了產品名,走的是沉穩低調的綠色瓶身設計。

5.JPG  

 

滴管設計讓精華液的保存與使用更便利、更衛生。

6.JPG  

 

產品液體呈現透明水狀,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的使用建議是1-2滴-正常保養使用、3-4滴-加強保濕抗老使用

7.JPG  

 

一整套保養的流程是洗臉→化妝水→極緻無齡青竹精華→乳液

第一次使用時,待化妝水吸收完,將精華液用雙手抹開直接塗抹於臉上,發現大多的精華都被手心吃掉了

8.JPG   

 

後來調整方式,化妝水還在臉上的濕濕狀態,立刻塗抹精華液。

9.JPG  

 

塗抹時先以手指頭(你要用腳指頭我也沒意見啦!)沾著手心上的精華液平均的點在臉上,

並輕柔的按摩直至全臉吸收完畢。

10.JPG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有淡淡的草本植物清香,是一種不造作自然的香氣,

若你要說它幾乎沒有味道也行,但我說過我是是狗鼻師咩!我的嗅覺很敏感的。

11.JPG  

 

tomo全程都使用4滴的量歐!

我臉大咩~而且膚質屬於需要急救的重症型啊!

套句我家婆婆的口頭禪:安捏咖夠力。

12.JPG  

 

白天的保養就如以上的模式,

到了夜晚,tomo很貪心的在全臉吸收後,視情況再加滴1-2滴,塗抹於個人在意的區域,

例如雙頰、法令紋、嘴唇兩側、或是額頭、鼻翼這類特乾(或易出油)的區塊再加強吸收,

強化調理的功效。

13.JPG  

 

前兩天使用後的感覺是極快的吸收、不黏膩,肌膚摸起來很保濕、很滑嫩,

有點捨不得再塗上乳液反而失去本來清爽嬌嫩的觸感,看來乳液該換了是吧!

14.JPG  

 

廠商加碼體驗附贈的兩包試用包: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15.JPG 

 

潔面泡泡洗後清爽不緊繃,山茶花等精華成分同時滋潤保濕肌膚;

16.JPG  

 

晚安面膜有別於以往使用的同類產品,意外的不厚重、不黏膩,

帶著微微的柑橘類香味入睡,隔日再用溫水清洗,保養不間斷。

17.JPG 

擦完面膜後照的,不用擔心黏膩黏瀏海或是睡覺時沾到棉被上歐!

我還蠻喜歡這款晚安面膜的。

 

多日體驗直到截稿的這一晚才願意發表五日來極緻無齡青竹精華的使用心得,

我不知道為何體驗個產品都要這樣逼死自己的堅持啊!

這些天下來發現雖然是偶發但也很擾人的痘痘在使用產品後似乎加快週期離我而去了;

肌膚呈現穩定的狀態,

上妝也因為保濕度的提升,使用某些還沒用完但捨不得丟的地雷彩妝時較不容易脫皮了!

19-1.JPG  

 

第五日晚上卸妝後使用完極緻無齡青竹精華的膚質狀態

19.JPG  

 

有效提升自體肌膚的健康跟防禦力,

即使出遊、運動,也不用擔心外界對肌膚的傷害。

小布一直吵著他不想變老,也要跟我一起用保養品,

傻孩子,老木超想跟你交換皮膚的阿!

但萬萬不可,我這老皮掛你臉上還得了...我還是乖乖地擦保養品延緩老化吧!

18.JPG  

 

來自韓國的Dr. Young 黛兒漾,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活動網站

 

話說我本人保養品使用是一日補魚十日曬網的人,

之前還被嵐麻笑我買的ㄟ屎開兔一罐一年還用不完!

但拿人試用品就不願草率發文的精神鞭笞著自己,

截稿日前不間斷的使用與細膩感受產品的特性,反而讓自己也得利,

從洗髮到美妝到保養,我覺得這段時間以來自己的狀態變得更好了耶(羞)

巴拉巴拉的以上只是閒聊最近的心得啦!

 

後奉上自拍產品使用照時,小布亂入中~

拍到這張後,我跟小布都笑成一團了!!哈哈~

20.JPG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