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某日看到同事在仁武育兒資源中心的打卡,裡面有大齒輪玩具,

小布才看到照片就說他也要去那哩!!哈哈....

於是包袱拎著,我們出發啦!!

p.s是小產假時去的,其實我蠻想當全職媽媽的,

可以平常日也能陪著孩子玩多更多啊!

(備註:但要當有充裕零用錢的全職媽媽而且要是小家庭  哈哈)

1.JPG

從左營區車前往大概要15-20分鐘的車程,但停車位比較難找是真的,

還好小布遺傳我也是個走路健兒~停好車就要帶小布去玩他想玩的大齒輪囉!!

 

3.JPG

仁武育兒資源中心位於三樓,電梯時就看到這個告示~務必記得穿襪子歐!

其實現在很多公家或是私人兒童遊戲空間也都有這個規定了。

4.JPG  

 

5.JPG

出電梯後右手邊就是資源中心的所在~也規劃好推車停車格,噗噗~

6.JPG

 

資源中心的外觀一整個都是時下孩子界的明星阿~~

7.JPG

8.JPG

 

因為我們沒有辦會員,所以在櫃檯需要先登記後才能入場,

辦會員的好處是能借用架上的玩具桌遊歐!!

9.JPG

10.JPG

 

入場前先帶小布去洗手,這陣子他好愛洗手,外出用餐他可以前後洗了3次~哈~

這裡洗手台也規劃了安全梯讓孩子更便利洗手歐~~

11.JPG 12.JPG

 

也設置有開飲機跟哺乳空間,算是很貼心的設施了。

13.JPG

 

接下來一起入內玩耍吧~~

內部空間蠻寬敞的耶!!各式各樣的玩具也都有~~

14.JPG

 

天花板上的裝飾也都做得很可愛~~依舊是時下流行的卡通人物

15.JPG

 

小布第一個玩的就是這個大齒輪~~他轉得好開心歐

舉凡會轉的電風扇、車輪、掃地機器人....他都很愛!!是轉轉控沒錯。

(後來家中新來的貓咪也取名叫轉轉,噗噗)

DSC_5676.JPG DSC_5677.JPG

DSC_5681.JPG

 

這個小溜滑梯小布一爬上去,立刻又下來說他不敢玩~~噗噗~~

真的是沒膽布!婆婆常說我都沒生膽給他吧!哈哈哈

DSC_5678.JPG

 

後方這個是更高的溜滑梯,不用說小布更不可能玩了阿~

其實小布大部分的溜滑梯經驗都是被我這個狠母給推下去的...

因為我記得小鳥的故事阿~~

說母鳥為了讓小鳥學飛,都會把它們從懸崖上踢下去的!

我不是虎媽,我是鳥媽(咦?)。

DSC_5679.JPG 

雖然小布被我推過無數次溜滑梯,明明那一瞬間他也是笑開懷的,

但他還是沒有勇氣再去玩!!(攤手....)

所以我都說小布喜歡溜滑梯(名詞),但不喜歡動詞的溜滑梯!哈哈哈

 

DSC_5683.JPG DSC_5690.JPG

這個一歲寶寶的玩具小布也逗留了許久~~噗噗

 

這個彈跳床也很棒~~去過的育兒中心暫時沒看到其他家有,

讓小布在這裡練習跳跳,促進感統~

Screenshot_2016-09-02-08-49-57.png  

 

而這個情人橋(咦?)我覺得也很棒,

小朋友可以先爬小階梯上橋,然後再溜下來~~

喜歡名詞的溜滑梯不喜歡動詞溜滑梯的小布在這裡經過鼓勵也自己溜了,

還玩了好幾次呢!!這對他個人來說是歸類到不危險區~哈哈哈

(好聽是危險意識高,其實就是沒膽啦!)

DSC_5781.JPG DSC_5782.JPG

 

然後還有幾區本來有拍照,但照片卻不見了~

一區是廚房區,那裏有幾座廚房台可以使用,

一區是桌遊區,靜得下來的孩子可以在這裡玩一些靜態的玩具,

 

要不是我覺得比較不好停車,不然很想常常帶小布來這邊玩,

靜態動態的都能兼顧,人數又不會太可怕。(是說我是平日來啦!)

住附近常去的朋友之說法是,就算是假日去,人數也不會比陽明館還驚人!!

 

仁武育兒資源中心(官網)

高雄市仁武區中正路94號3樓

07-3721884

育兒資源中心規定:
1.僅供0歲~學齡前幼兒之會員親子進入
2.大人及幼兒須穿襪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武育兒資源中心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