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至今已超過半年了,
三不五時會和小管家一起翻翻我們的婚紗照...
而另一個結婚過程的回憶就是當初聘請的婚禮攝影囉!!


還記得當初在評估要純拍照還是錄影的時候,
讓我找到了超值的大火龍,
主攻錄影又加送點拍,
很會掌控氣氛,
歸寧宴結束後親友們對大火龍印象都很深刻!!






跟迎娶時另外找的攝影師ㄧ比較,
大火龍大勝啊!整個很後悔當初迎娶從台南找的攝影師!
總之大火龍的CP值相當高。


結婚這麼久突然想幫大火龍寫一下網誌的衝動來自於.....
最近在回味作品時,
我還是笑著帶淚的感動,彷彿當時結婚的歡樂又重現眼前,
覺得不好好來推薦一下大火龍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作品呈現
收到的成品DVD包含了一首歌長度的婚禮MV、
3段裁剪過的宴客錄影(各約20min)、花絮篇。

1.婚禮mv利用一首歌的長度濃縮整個婚禮動態過程,
分享給親友觀賞沒有人會睡著。

2.宴客錄影經過剪輯大約1小時,時間很多的話可以慢慢看,
看看哪些親朋好友當天有來對你說過祝福的話!!

3.花絮篇大約10分鐘吧??
可能過程中的ng片段,或是訪問時大家的百態都收錄其中,
新人當天無暇照顧的親友,借由動態錄影都可以好好回味。


★攝影師的經驗跟氣氛很重要
大火龍的經驗很多這就不用多說了,重點是他好high!!!!
大家都被他逗得哈哈笑,我喜歡這樣歡樂的感覺。

★交件超快!我人還在蜜月他就完成了!!!(我的部份大概是一週完成)



★就是貼心
1.從決定跟大火龍合作後,他來電溝通一些細節問題,
還主動提供拍婚紗啊~宴客遊戲啊~等等的經驗分享,
相談盛歡的感覺讓人很放心。

2.不需要付訂金!!是真的!!他就是誠意做生意啦!!

3.成品部分有一塊是照片光碟,另一塊是動態dvd,
以上成品都乘以2,
因為大火龍說男生家留一份,女生家留一份,
重點是!!!
萬一被親朋好友借去看弄丟了還是忘記還!!至少手頭上還有一份。
捧友們~妳們說是不是很貼心哪!!


最後送客時,大火龍除了會幫來賓合拍,也會有超多超多張的大合照呦!!
(下圖都是我的同事)


我們蕭家俊男美女歡樂合照


正經的大合照一定要有的,每個婚攝都有不稀奇


裝可愛的照片,我想婚攝大多也都能掌握到!!布過這時候氣氛還沒炒起來!
請--繼--續--看--下--去--


那邊~


還是那一邊~


ㄚ到底是哪邊?!


怎麼樣,很有趣的大合照吧!!
這些還只是拍照的部份,這一切一切都有錄影並且經過大火龍的剪輯後,
呈現出緊湊又歡樂的效果!!

因為大火龍的孩子出生了,顧及家庭生活現在只接台南以南的case呦!

大火龍幫我們做的婚禮mv連結如下,一起分享我們結婚的喜悅吧:
歸寧婚禮mv (大火龍製作)

看倌們,看完MV會發現tomo熱心的推荐應該是沒有半句假話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上大火龍官網跟他聯絡呦!!

大火龍種子藝術

延伸閱讀:
♥婚攝選擇 記事本♥
♥歸寧宴客-蓮潭會館CP值超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