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連鍋燒麵都可以有擁護的族群甚至是名店。
之前吃過的小豆豆就是一個例子,網路夯到不行,
不過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美味,於是好捧友帶我來到了他推薦的民族鍋燒麵,
這間在網路上也是赫赫有名滴喲!來ㄘㄘ看吧~


我們點了一份魷魚,魷魚本身除了新鮮度以外,沾醬對是佔了很重要的比例,
我只記得還蠻好吃的~哈哈~
畢竟是一個月前的食記了...我拖到自已都忘了食感了.....(羞)


鍋燒麵的選擇也是很多元,
一上桌時,看到這魚餃...我嚴重認為她們是抄襲我的私房料理,哈哈!
因為大學時代外宿開始,我就是會把魚餃加入麵內料理的人啊!(臭屁什麼~)
湯頭清甜味美,上頭的蔥花鮮味十足,
料理這種東西只要食材新鮮,做出來的自然又會好吃。
 (韓劇背叛愛情女主角雅梨瑩說的.....)


好捧友點的麵裡頭是有炸魚排的鍋燒麵,
雖然放到了湯汁裡面浸泡上菜,
仍無損本身這魚排炸物的口感。
外皮酥香,咬感綿密...至今仍印象深刻啊!!


比起小豆豆~我本人是比較愛民族的鍋燒意麵啦!!

吃完鍋燒麵,肚子飽飽,身體暖暖,可以順道到隔壁的赤崁樓散步喲!
門票50圓,
沒想到現在的赤崁樓也能欣賞夜的美.....


夜的赤崁樓跟白天的美截然不同,
多了幾分神秘感,也多了幾分富麗的堂皇....


古蹟與夜的合奏曲是如此的和諧~
12月初的夜....好美麗。


民族鍋燒麵
台南市赤崁東街2號(赤崁樓旁巷子內)

延伸閱讀:小豆豆鍋燒麵 2010.12.4
延伸閱讀:自己煮泡麵 201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