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義大醫院-->1000漢神等開門-->1600移轉小強懷抱(五角冰舖.新堀江.文化中心創意市集)-->1930萊茵河與PEPE夫妻用餐

有時候一個人看著自己因為車禍開刀肚皮上那L型的刀疤,都會覺得有點難過,
還好是在肚皮上不是在臉上或是其他地方,但是因為太大了,還是覺得對未來親密的另一半有點愧疚(OR自卑?)

所以7.5這一天到了義大醫院美容中心做諮詢,內容就不多述。
義大醫院美容中心是獨立專區,停車場獨立,連休息室都是獨立的,(內還有液晶電視)
可以感受到醫院有顧慮到就醫者的隱私問題。

比較前一晚高醫外科美容的態度跟服務,我真的要幫義大醫院打個★★★★★,
在高醫諮詢的整個過程讓我覺得不但沒有得到我要的答案,
詢問一些病人心中會有的問題時,他們的回應態度整個就是事情就是這樣...
你不要聽也隨你便,我們沒有幫人做這麼大傷口的整形,你死心吧你。
雖然她們不是講這麼赤裸裸,但給我的感覺就是這麼不好。

而義大醫院醫師給我的建議有好幾個,讓我自己去決定考慮要不要做?要怎麼做!
有把醫院當作是服務業的服務心態來服務就醫者。

看完醫生後跟老媽跑去漢神百貨,中午順便在樓下餐廳用餐,
我點的是橄欖樹的義大利麵,
橄欖樹有為了等號領餐的客人發明了一種震動器,(如圖)
只要到號震動器就會震動通知客人領餐,這個設計跟服務我覺得好新奇喲!

跟小強吃完五角冰鋪,逛完新堀江又轉戰到文化中心的創意市集(每週六下午~9:00PM)
才逛了1/4,PEPE就來電決定擇期不如撞日晚上一起前往萊茵河餐廳用餐,
順便推薦PEPE夫妻點了葡萄柚XX魚套餐(NTD480),上次請爸媽來這裡吃這一道菜就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我吃不下,只有點了鱈魚肝沙拉(NTD160)跟飲料+蛋糕(NTD180),
又是新發現---鱈魚肝沙拉很好吃喲!

病人就這樣渡過忙碌的一天,我想這樣的日子不能每天過,
真的太累了!呵呵~
又因為病人每天都不知道在忙神麼,所以今天才有時間把照片整理出來。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