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三天,下午才4.5點我就已經體力不支,
沒辦法聽太多學生的耳語,沒心情處理太複雜的事情...
剛好學生月考完,比較早回家,
疲憊不堪的我,不到7點就收拾收拾回家窩著~
今天美語部的行政組長跟我商量,希望我也能跟她們一起上英文課程,
因為她們覺得我有語文的底子,可以栽培...
其實這是一個機會,
可以跳脫中文安親班沒有專長的機會去進修英文和接觸一些行政事務,
只是我不敢答應,
因為我還沒有勇氣跟教師甄試say no~
突然想到前幾個星期的開運鑑定團說牡羊座今年的貴人運不錯,
但是今年的機會不見得是自己要的~
或許第一個貴人運已經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