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20年的夏天,因為疫情關係默默地就結束了,

不過在逐漸解封之下,tomo又開始活躍戶外活動囉!

把自己生活排得滿滿的tomo也疏忽了陽光紫外線、髒空氣對皮膚造成的損傷.....

因為朋友分享,自己開始使用了生麗國際的產品,

從自己肌膚最在意的問題,挑了兩款產品來使用,

就以自己實際使用的心得做紀錄分享吧!!

 

2.jpg

年齡43歲

混合性肌膚,棘手的內油外乾

毛孔、鬆弛、膚色不均、斑點、乾肌、T字部位油光....

 

生麗國際成立於2002年,

20週年的實績蟬聯全台前25大傳直銷品牌,

是全方位專業美容保健品牌。

 

根據自己在意的肌膚問題,我挑選了兩款產品,

一款是9A柔潤保濕霜,另一款是維他命C美白粉

很期待生麗國際的產品能改善我的肌膚困擾,

還我青春漂漂臉~

 

這次使用的第一款產品是生麗國際的9A柔潤保濕霜

9A柔潤保濕霜訴求保水潤澤肌膚,

內含三大活性成分呵護我們的肌膚

植物鞘氨醇

岩藻聚多糖

蘆薈精萃

3.jpg

 

其實過了35歲後發現,

以前不懂得保養重要性而揮霍的青春已在臉上呈現歲月痕跡,

尤其每年入秋之後的第一道冷空氣南下,臉部肌膚立刻乾燥脫皮,

嚇得自己40歲後開始認真執行保養程序。

 

4.jpg

去年10月下旬開始使用9A柔潤保濕霜,

連自己都發現這次的秋冬皮膚穩定了,上妝也不再脫妝起屑,

肌膚感受到潤澤與保水的呵護,

不用再擔心冬天寒風對肌膚的摧殘了。

 

5.jpg

9A柔潤保濕霜是乳霜,

卻一點都不黏膩厚重,

擠少量就能使用全臉甚至連脖子都一起保養,

質地好推開,吸收又迅速,

使用滋潤彈力Q使用清爽好吸收

6.jpg

 

尤其在爬山出遊曬傷後使用,

明顯感受到肌膚被修復,加速被破壞的肌膚回復嫩彈,

而且敏弱肌膚也超合用,不會有刺激感歐!

8.jpg

 

因為9A柔潤保濕霜在秋冬幫我的肌膚打好滋潤保濕的基礎了,

不管我的活動再多,上山下海,

肌膚仍是如同櫻花般綻放,

用自信健康的膚況迎接今年春夏的到來。

 

卸妝洗臉後使用9A柔潤保濕霜,幫助提升肌膚修護力

上妝前使用9A柔潤保濕霜,讓妝感服貼、膚質提亮

真的是少數讓我很有感的乳霜產品,

你一定要試試看。

9.jpg

 

第二款要介紹的產品是維他命C美白粉

維他命C美白粉主要是改善暗沉並均勻膚色,

一般來說美白類的產品都會欠缺保濕這一塊,

但這款維他命C美白粉除了亮白還有保濕、緊實彈力的功效歐。

10.jpg

 

很特別的是他的粉狀設計,倒取適量於肌膚使用,

意外的是,邊按壓竟也邊被皮膚吸收了,

這麼神奇的體驗我也是第一次呢!

11.jpg

 

除了全臉使用,

我還會加強在斑點處按壓塗抹,

朋友還問我都在爬山戶外運動,怎麼都沒有黑下去呢?

噓~~~因為我有秘密武器:生麗國際的維他命C美白粉

12.jpg

 

斑點加強處我會把產品倒在手指頭,

然後將臉稍微後仰,直接按壓於想加強的斑點部位。

 

至於全臉部分,

我會將粉末均勻倒在掌心,

同樣稍微側或後仰頭,以額頭、雙頰、下巴、鼻頭的區塊分別輕柔按壓維他命C美白粉到臉上。

13.jpg

14.jpg

 

特殊安定的包覆技術,

將含高水量的維他命C美白粉讓肌膚快速吸收,

是一款讓人印象深刻的美白產品。

15.jpg

 

生麗的產品都經過SGS第三方檢測,

安全無虞,無香精、無定香劑、無色素,

從去年秋冬使用到現在,

真實體驗到生麗帶來的美好感受。

16.jpg

 

不管幾歲,不管多忙再累,

都要挑選合適的產品照顧自己的肌膚,

我真的相信,

只要開始保養,膚質維持看得見,

就讓生麗國際好好照顧自己吧!

1246461.jpg

 

生麗小紅帽防曬系列也是主打商品,

其中6A高效鎖水防曬霜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

是台灣唯一2021獲此殊榮的防曬保養品歐~

 

夏日將近,

決定上網訂購小紅帽防曬系列對抗夏日豔陽的荼毒,

防曬做好了,肌膚也更健康避免老化歐!!

 

生麗國際小編隨時為您服務

未命名.jpg

 

客服專線:03-2151011

官網:https://www.shenglih.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henglih.jnm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englih.jnm/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SHENGLIH

1245760.jpg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