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年暑假安排的台中之旅,午餐就決定去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一笈壽司,

一笈壽司好像是輕井澤旗下的新品牌,

輕井澤真的很厲害,推出的各家餐廳評價都很不錯,這次也很期待呢!

在門口戶外處就會有服務人員先確認訂位資訊,

一切就緒後就在進入室內區有專人帶位。

 

3.jpg

一笈壽司從內到外都是走日式清水模風,桌椅又是木製為主,

讓人覺得俐落又很溫暖。

 

4.jpg

櫃台前這個展售區看起來也很厲害,好想開瓶酒來喝阿(喂~~)

 

5.jpg

飲料是自助式的要自行取用歐,

話說我就在這邊出了點小意外,老公走來問正在倒茶的我廁所在哪兒?

我直覺性的左手往左邊比說在那邊....

但我不知道我後方有排人,

我的手就這樣惡狠狠的巴到一個小鮮肉,他還發出了"啊"一聲的慘叫...

我連忙道歉超丟臉的,然後事主我的老公就這樣帶著孩子漂走了.........

如果有緣那個被我巴到小鮮肉有看到這篇文,

我真心的還是要再跟你說聲道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嗚嗚嗚

 

6.jpg

一笈壽司的座位分隔很有隱私感,也不會太侷促,蠻不錯的設計的。

 

7.jpg

這一頭就是靠廁所的這一側,座位區也是寬敞明亮~

 

8.jpg

廁所也很乾淨明亮又有質感呢~

在這樣的環境用餐真的很棒!!(我是說整體,不是說在廁所用餐嘿)

 

9.jpg

一笈壽司是平板點餐,

不用急著交代店員想吃的餐點,也不用扼腕漏點了甚麼還要在呼喚店員,

全家人悠閒的看著平板討論點餐,氣氛蠻棒的歐!!

然後我覺得一笈很棒的是點部分套餐,可以再加價60元升級套餐,

+60元的套餐包含了茶碗蒸、焦糖地瓜、唐揚雞。(味噌湯是本來套餐附的)

我覺得很超值,可以考慮這樣加點歐!

10.jpg

11.jpg

 

小布的玉子燒握壽司,不馬虎,真的好好吃歐~

12.jpg

 

豆皮壽司是長條形的,小布也說好吃~

13.jpg

 

這應該是我點的炙燒鮭魚握壽司,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但也有不錯的表現了~

14.jpg

 

沒記錯的話這道是炸蝦鮭魚捲,

這道我是蠻喜歡的歐~~因為這次順便慶祝父親節,我也點的很豪邁,我請客!!哈

15.jpg

 

下面這盤我猜我們應該是點了綜合六貫?然後其他加點的放一起吧?!噗~

就是點這種綜合的壽司可以再+60元升級套餐歐!

16.jpg

 

美味的鮭魚軍艦

17.jpg

 

我最後點來自肥的干貝握壽司~

老公都捨不得點,但我自己出錢的話,對自己可不想太苛啊!

18.jpg

 

感受很不錯的一笈壽司,歡迎來南部展店歐!!!

19.jpg

 

一笈壽司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04-23206368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