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的梳妝台總是有些手環、耳環、項鍊要收藏,

以前曾在大創買過掛勾掛在門板上收納大條項鍊(大概八九年前很流行大條項鍊)

39元項鍊掛架

但隨著項鍊的數量越來越多,

開始把短的項鍊收納在結婚時同事送我的一個MIKIMOTO珠寶盒內,

這樣的收納雖然不甚美觀也容易纏住,但也這樣放了六年惹......

DSC_1893.JPG  

 

直到某天我打開了珠寶盒,糾結成一個球團的項鍊讓我嘴巴都闔不上,

小布這時候出現在我身邊說:媽媽,我覺得這樣比較美。

燈冷~~原來是小布的傑作,促使我不得不開始幫項鍊找一個合適的住所了。

 

於是小資女的好捧友-大創百貨又成為靈感來源的好去處。

DSC_1894.JPG  

 

在大創購入了B5的文件收納盒及電線掛勾!!

這款電線掛勾背後就有雙面膠可以直接黏貼,非常方便,

花不到5MIN就能完成的項鍊收納盒~

DSC_1896.JPG  

 

平常收納時,可以蓋上盒蓋立到衣櫃、書櫃內,

不僅美觀又不會"因灰塵"(台語),透明的盒身看起來也好清爽,

49+49=98元,一個實惠又具風格的項鍊收納盒簡單完成!!

DSC_1898.JPG  

 

也曾想過在軟木上釘圖釘掛項鍊,也是很便利的做法,

不過缺點是我家完全沒有空的壁面可以掛那軟木板,而且項鍊也容易被灰塵覆蓋~

用文件盒來製作項鍊收納盒也算是一個意外的發想歐!

 

p.s現在寫文的長度有越來越短的fu~

不過真心覺得這樣輕鬆多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