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前是同事的好朋友生寶寶了!

雖然有點小意外,寶寶提前到30w就來到了這個世界上,還好住了一個多月的保溫箱後平安出院。

我們這群老同事在寶寶出院前,約了個時間去看辛苦的媽咪,

當然也趁機來個聚會,各奔東西的同事都很忙,大概一年至少會安排一次聚會,

每年大概都安排暑假的約會,因為這個因素大家提前相聚了!

 

然後不小心默默成為這個聚會的成員之一的小布,也開始擔任攝影師的角色囉!

2.JPG 3.JPG  

 

其實這天早上tomo跟爸爸去參加舅媽的公祭,回到家時小布給了我熱情的歡迎,

本來沒打算帶小布去跟朋友赴約的,

要出門前,小布突然說想跟我一起出去.........

有發現嗎?這段時間多一天回台南,盡力的陪伴小布,

小布好像也有些改變了.....

4.jpg  

 

然後四月底臨時拿到的雲品住宿券優惠只到四月底(我沒說錯歐~真的是這麼逼),不去白不去啊!

就這樣第一次一天就決定了旅行,四天後出發!!

5.JPG  

 

而小布也開啟了人生第一次的下水典禮,出發前一晚還匆忙跑去幫他買泳裝、泳具~

第一次下水就愛上的小布還相約回台南後要再去游泳歐!!

6.JPG  

 

童顏童語:

台南阿媽:游泳好玩嘛?

小布:很好玩歐!但好辛苦歐~我游到泳褲都濕了.....

(tomo已在旁邊笑翻)

7.jpg  

 

不喜歡玩玩具的小布看到這個飲水器,立刻興奮的說要用這個喝水,

雖然是7-11的贈品,但擔心塑化劑我還是只讓他洗澡時當玩具玩就好啦!

他愛死了呢!!

8.jpg  

 

為了交作業拍的照片,超迷人的笑容吧!!

9.jpg  

 

然後隔兩天,被阿媽帶去剪的這個髮型,

小布說:我心情很不好。

哈哈哈哈哈

10.jpg  

 

連金針菇都要這樣研究的精神就是了.....

10-1.jpg  

 

慶祝母親節,帶婆婆去吃了一家鄉村風的餐廳,還有很多植物,

可以說是老人小孩都滿意的家屋(安南店)

11.jpg  

 

最近最愛帶動唱的歌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但學校是教<對面的同學看過來>,是任賢齊上兒童節目教唱保護眼睛的~~

12.jpg 13.jpg   

 

然後就是人生第一次收到的母親節禮物,小布親手做的相框跟卡片,

真的感謝老師讓我們回復母子的感情~哈哈哈

14.jpg

15.jpg  

 

記得4月老師就開始潛移默化母親節愛媽媽這件事情,

但小布一聽立刻排斥的說自己只愛爸爸捏!!

隨著tomo陪伴的日子增多,加上學校洗腦要愛媽媽,

小布用他的真心送了我這個母親節禮物,真的內心百感交集阿!!

(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像美女野獸裡面那頭野獸要換到人的真心,哈)

16.jpg  

 

童顏童語:

母親節已經過了兩天~~

小布:媽媽,今天還是母親節嗎?

tomo:已經過了啊!但如果你乖乖健康平安,我每天都是母親節歐!

小布:那我每天都要乖乖的~

tomo:(被灌迷湯昏迷中)

17.jpg  

 

不知道已經幾個月下班沒再聽見小布呼喚我快進廚房?

還記得過年前說我可以不用回台南,他有爸爸就可以的傷人話語....

或是看到我回家裝作沒看到的忽視眼神....

 

辛苦了這陣子,最近終於再度聽到下班到家時,他大聲喊媽媽叫我的聲音...

某天回到家他們父子已經吃飽出門兜風,等他們回來時小布看不到在餐桌的我,

竟然開始問媽媽怎麼還沒回來而站在門口守候.....

我只能說辛苦都值得了!

我不是要成為小布的最愛,因為老公付出的辛苦絕對比我還要多~

但在這個階段是孩子心中的依賴、是孩子想依靠的那個父母,我只想珍惜這一時片刻~

18.jpg  

 

雖然這個月寫得不多,但在我心裡的記憶很多,

學校的工作會一直忙到年底了吧!

最近晚上也都無法寫格子就想睡了,笑著跟老公說我應該快要退出格子界了~~

不過對我而言甚麼才是重要的,我很清楚歐!!

19.jpg  

 

<花絮>

多一天回台南還有一個收穫,除了拉回跟小布的距離,

比起以前視訊,

坐在一個房內即使各做各的,但轉個頭就能分享突然想到的小事,這樣的夫妻相處更真實。

 

剛好這兩個月也接到比較多case寫文,也拜託小管家幫忙側拍....

主角是涼夏被,請小管家拍我蓋著睡覺的感覺,

拍這樣沒人想買吧!!

20.jpg  

 

然後換個場景請小管家拍我跟小布蓋著被子互動的情境,

請問老公你為什麼要拍貓,我們都變背景糊掉了是要我怎麼修片!(噴氣)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