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平日穿著喜歡善用內搭褲做穿搭嗎?

運動時想穿健身褲卻又煩惱不舒適的感覺無法久穿嗎?

MIT台灣製作的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讓你穿了就解決所有的需求跟困惱。

 

WIWI是何家三兄妹自創的台灣品牌,從發熱衣起家,

現在官網上已經販售了各式機能服飾,

從內衣褲襪到發熱衣,還有tomo今天要介紹的壓力褲,都是網路熱賣商品。

2.JPG  

 

WIWI堅持優良品質的基礎,追求產品的機能強化、輕量舒適,並結合時尚概念,

讓消費者穿上商品時,彷彿也能引領時尚風格,內外兼具。

30.JPG

 

坊間那麼多家的壓力褲,推薦WIWI的理由正是它們家的理念跟品質:

WIWI堅持全程100%採用台灣優質工法,布料選用台灣纖維大廠的機能原紗,

並配合代工國際機能服裝的織布及染整技術,生產出一綑綑的成品布。

而成衣製作方面,從設計、打版、裁剪、車縫、線頭修剪、整燙到包裝,

都是由老師傅的細緻做工,用心做出一件件最台的機能服飾。

(好想稱讚何媽媽生得好,三個孩子都這麼將才,設計這麼好的產品啊!)

 

認同WIWI品牌理念後,購買首先要注意的是請認明正品雷射標籤,不要貪便宜買到冒牌貨得不償失

3.JPG  

 

產品的包裝也非常講究,透明塑膠袋內用的是不織布拉鍊袋包裝壓力褲

4.JPG  

 

產品的吊牌除了功能說明,設計風格也呈現產品的專業度與柔性風格

6.JPG  

 

除此之外,WIWI壓力褲的精緻燙標還有平整的車縫也看得出小地方不馬虎的精神

7.jpg  

 

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分成兩種功能性,一款是美形塑腰、另一款是纖腿曲線

其實這兩款算有點大同小異,但美形塑腰這款在腰部的部分有加大包覆面積,加強腰部曲線

8.JPG  

 

第一次穿壓力褲的人請務必參考官網介紹的方式,不要胡亂硬拉影響產品壽命歐!

9.jpg  

 

塑腰款的口袋是做在大腿兩側,左右各一個

10.JPG  

 

而纖腿曲線這款是在腰部做了一個暗袋,讓運動時也能在這個暗袋放個零錢或是健身房置物櫃的鑰匙

11.JPG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要當作約會出遊穿搭的款式的來看的話,可以選纖腿曲線款,

因為側腿部沒有mark,感覺比較不會那麼運動風,腿部線條當然更能展現纖細美腿。

12.JPG  

 

但如果像tomo這種水桶腰身材,就特別偏愛塑腰款的壓力褲囉!

包覆腰部及腹部贅肉,隱惡揚善(噗)展現曲線

13.JPG  

 

此外,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還有五大特色讓你愛不釋手穿上它!!

①23%高彈性纖維,顯瘦不緊繃

雖然不是塑身褲,但穿上後可以把贅肉、肌肉全方位包覆,

tomo上班送公文時需要上下樓梯,(不是仙女送公文捏!是碧蘇送公文嘿,哈)

常常只爬了一兩樓,小腿立刻開始乳酸產生,

但穿上WIWI壓力褲後,意外發現不管是爬樓梯還是在山坡地形的校園內走動,

有種腿部肌肉被好幾雙手"Hold"住的完美包覆感,步伐更輕盈,行動更自如。

15.jpg  

 

高彈性纖維的特性,讓平常下半身多是穿XL尺寸的本人,

穿著L尺碼的WIWI壓力褲後依然行動自如沒有拘束感。

來看看這彈力也太~~~~~威了吧!

16.jpg  

 

而且穿上後,視覺效果更是顯瘦5kg,同事看到也在讚嘆tomo的腿真瘦哪!!

但tomo的腿一向是我的門面這也沒有甚麼好特別驕傲拿出來說嘴的,(很敢講)

所以我選擇塑腰款的壓力褲來做差異照比較。

 

穿著一般的合身褲型的確"稍稍"顯胖,穿上塑腰款壓力褲後,身材曲線立刻被強調出來

17.jpg  

 

側面拍照部分更有感覺,下腹部在穿著塑腰款壓力褲後,立刻被治得服服貼貼,不敢造次,

還有這臀部曲線,是否一整個也被拉提起來了!沒想到將近40歲的產後婦女也還能有這種屁股曲線吧!(撒小花)

18.jpg

 

②遠紅外線奈米纖維,平均放射率達0.83+專業美腿加壓布料+④Y型中空斷面

遠紅外線壓力褲全時釋放保健能量,幫助腿部循環,久站不易疲勞,運動不易鐵腿,

腿部活動更自在,難怪會被取名為活腿褲,吸濕排汗功能UP UP

19.jpg  

 

最近課程上新學的PIYO,是介於瑜珈跟彼拉提斯間的一種運動,

一直以來也都是穿著輕鬆的運動服飾去上課,自從接觸了WIWI壓力褲,開始喜歡上穿著壓力褲運動的感覺

20.JPG  

 

不管甚麼動作,合身包覆著腿部及腹部的肌肉,讓動作更確實不鬆垮,

而且彈力極佳,怎麼伸展都不卡卡!

tomo的理念就是:動作不夠專業,但穿著一定要到位(撥瀏海)

21.JPG  

 

⑤環保水漾膠原蛋白,可潤澤肌膚並淨味清新,賦予肌膚強度與彈性,

每次穿上就是一次保養,擁有逆齡美腿不是夢!

22.JPG  

 

除了壓力褲功能性的需求,TOMO也超愛WIWI壓力褲在穿搭上的便利性,

夏天到了,4月已經日頭赤炎炎的南台灣是不可能再穿上牛仔褲、長褲出門的,

但這天正中午穿著WIWI壓力褲和孩子到成大校園植物巡禮,

雙腿、屁股一點都不會悶熱濕黏,吸濕排汗的效果感受加分再一輪!

23.JPG  

 

see~這張從後面拍的照片,露出的屁屁雙微笑曲線也讓我smile啦!

24.JPG  

 

WIWI壓力褲除了能駕馭運動風格的穿搭,還能搭配長版上衣穿著去上班也能是有型穿搭

25.JPG  

 

4月中去潮州的日式料理餐廳用餐,

本來的清新秀氣洋裝配上壓力褲,意外的搭出日本女性的穿搭質感,

如此百搭又實穿的壓力褲,女人的衣櫃裡不能沒有一件WIWI壓力褲呀!!

26.JPG  

 

最後最後,來個小叮嚀,好東西,更要好好珍惜!

第一次下水我還是習慣手洗,顏色會褪色,建議不要跟淺色衣物一起洗歐~

洗滌注意事項如下歐:

27.jpg  

WIWI品質有信心,再附上檢驗報告不怕show給你看:

28.jpg  

 

看完了tomo的推薦,對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有興趣的捧友請連結以下網站唄!

WIWI感溫機能服官網

激推!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這裡買

WIWI粉絲頁

訂購專線02-2608-1020

 29.JPG  

 

本篇為Tomo與WIWI合作試用,

心得屬實,童叟無欺,四季不分皆可穿的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良心推薦!!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