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旅行來到了第三個晚上,要住宿的是位於飯田橋車站附近的大都會東京城飯店,

東京經驗值累積到第二次的tomo對飯田橋這地名很陌生,但因為我們第三第四晚都是住這間,

第四第五天的行程又幾乎是自助,所以出發前還是有先查好這一帶的路徑跟車站地圖。

 

2.JPG  

結束第三天下午台場的行程,我們回到飯店也六七點了,但我們都已經在台場吃飽,

回到飯店的這一晚我們算是好好休息的一晚,

其實也是在台場時小布耍賴不走,父子決裂的第一天開始,

所以當晚在飯店,對比怒氣未消的小管家,小布可是又上演可憐兮兮的戲碼。

 

3.JPG

飯店大廳明亮又乾淨,即使是團體客等待check in,一點都不會覺得擁擠吵雜

 

4.JPG

飯店空間跟前兩晚比較起來當然是略小了些,但跟其他東京市區內的連鎖飯店比較起來,這間也算大的了!

 

5.JPG

同樣的是雙人房+一床,這一床也算空間利用的淋漓盡致了,當然要是少了加的床,整體房間會感覺在更寬敞

 

6.JPG

雙併床的大尺寸讓小布跟tomo一夜好眠!

 

衛浴設備也同樣很令人滿意,當然空間是不能跟前兩天住的相比啦!這裡是市區咩!

7.JPG 

8.JPG

 

隔天一早我們要去迪士尼,團友們都7:30就出發了!

我們自知無法早起,所以直接跟導遊說我們要自己前往....最後好像是9:30才出發,很優閒,噗噗~

 

飯店窗戶向外看出去一邊是往飯田橋的方向,一邊是往水道橋的方向,都很熱鬧。

9.JPG 

10.JPG 

11.JPG

 

夜晚的話,往左邊的方向看過去竟然是看得到東京鐵塔的阿~~好開心啊!

本來我們打算迪士尼這天下午要回飯店小休息,黃昏再衝東京鐵塔的,哪知小布不耐走,搞得父子大崩潰,哪兒也不用去。

 

雖然這次沒能去成,這樣下次才有藉口再去啊!!

東京鐵塔tomo是2004年去的,當時住宿品川王子飯店,去六本木這類地點都很方便,當然也順便去了東京鐵塔。

12.JPG

 

兩個早上的早餐都在這裡用餐,餐點的準備也很精緻美味,第一天早上因為脫隊自理,9:30才出門,

其實我們也用了一個悠閒的早餐。

13.JPG  

 

小布手中這杯青汁超好喝的~我們兩天都選來喝

14.JPG  

 

順便一提,飯店正對面就是全家,很方便,

如果想去7-11,大概路程5min的距離也有。

15.JPG

 

這是飯店後方的綠園道,也是蠻美的歐~

16.JPG  

 

這是距離飯店約5min路程的飯田橋散步路(飯田橋一丁目),這裡有各家餐廳跟7-11,也是很方便的地方。

17.JPG 18.JPG  

 

如果要去水道橋搭車,這條あいあい橋是必經之路,

這張是去完迪士尼,雖然父子徹徹底底決裂,

但因為小布在列車上累到睡死,tomo一切都吞下去抱著小布上山又下海,

小管家似乎也心軟了,

吃完晚餐(王將餃子)後,這對父子又手牽著手愛意滿滿的走回飯店去了...

媽媽在一旁白眼都翻不完,這對父子到底又是哪招!哈

19.JPG 

 

住宿的第一個早上,要出發去迪士尼前的開心照

20.JPG

 

住宿的第二個晚上,我們的消夜就在全家解決囉~

日本的鮮奶跟優酪乳都有夠好喝的.....

21.JPG  22.JPG  

 

全家連串燒都買得到耶~~~一解口腹之慾阿!

23.JPG  

 

然後特別要介紹的是在超市買到的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きそば,爆好吃~噗

26.jpg  

 

話說這碗麵是小布在第三天晚上的晚餐耶~

因為在台場耍賴被罵了咩,小布賭氣連晚餐都不吃....

直到晚上八九點了,tomo還是心軟問小布餓嗎!

他終於點頭說餓....

我們便拿出這個泡麵給他吃,瞧他真的餓翻了吧!噗噗

24.JPG  

 

一開始因為要給小布吃的,所以我只有拌上醬油的調味包,

後來小布吃剩的,tomo拿出另一包芥末奶油調味包,豪邁的淋上去....超好吃的阿!

25.JPG  

 

距離飯田橋路程約六七分,水道橋路程要拉到10分鐘,如果有帶小孩走路,這些時間請x1.5倍,哈~

雖然飯店周遭跟飯店品質我都很喜歡,

但多年前住的品川王子一下樓對街就是車站的便利感似乎更適合帶著老人跟幼兒的家庭阿!!

 

Hotel Metropolitan Edmont Tokyo

3-10-8 Iidabashi, Chiyoda-ku Tokyo, 102-8130, Japan

+81 332371111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