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jpg   

女人愛美,不遺餘力,

在愛美這條路上,TOMO總是期待最懶惰的方式就有效果,

所以除了雷射、玻尿酸與肉毒桿菌的施打tomo都try過了啊~(幹嘛自爆)

但因價格昂貴,效果維持也都很短暫,但我薪水不夠這樣開銷啊!

結論:無法長久。

 

tomo自己買過了膠原蛋白凍、膠原蛋白錠...,就是沒吃過膠原蛋白粉,

主要也是怕傳說中的腥味,罐裝的萬一買來不愛,一整罐就"烏油"(台語)去了,

然後就默默地醫美也沒繼續、口服保養品也一曝十寒...

這次看到有試用資訊,不多想,即刻下手報名。

 

成品包裝上貼紙說明本產品是2014年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銀牌大賞,感覺來頭不小。

DSC_4995.JPG  

 

先來看看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的成分,主要是膠原蛋白、維生素C、乳酸菌,

一盒內有15包膠原蛋白粉,每包6.2公克熱量僅含24.8cal,不需要擔心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也增胖了!

DSC_4998.JPG  

 

既然是自己要吃入口的東西,當然還是要關心一下產品的介紹呀!!

ONCE長期與屈臣氏合作,是架上熱賣膠原蛋白商品之一,

此次試用產品為新上市之升級版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含量6000mg

1/300極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讓人體更快吸收

維生素c與乳酸菌更是美顏的關鍵。

DSC_5256.JPG  

廠商的說明還提到的含有濃度達12.1的Hydroxyproline

蝦毀?這到底是蝦毀?

上維基百科查了一下,Hydroxyproline(羟脯胺酸)通常做為膠原蛋白與明膠含量的指標,

好的,就說到這裡為止,再難的我真的看不太懂也無法理解,

意思就是once強調Hydroxyproline濃度高,所以活性效果更佳,促進膠原蛋白新生更有效的意思

DSC_5257.JPG  

其中,TCI633玻尿酸益生菌更拿到專利認證,

好難好難,TCI633玻尿酸益生菌又是蝦毀?原來是來自母乳的益生菌,

是一種特殊可產生玻尿酸的益生菌株,定期補充,能促進較高含量的玻尿酸生成

咳咳,玻尿酸的功用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TOMO盡量將產品的化學名詞轉成地球話做說明了。

懶得看的就看螢光筆重點提示就好!!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成分來自於法國大廠經由檢疫合格之豬皮提煉,

管他豬皮還是魚鱗,合法安全的來源真的很重要,

台灣的豬兒們應該也很健康,but光是靠吃豬皮吃魚皮要補充足量的膠原蛋白嗎?

別傻了!先吃下的可是更多的油脂跟熱量,

也因此透過生技產品獲取膠原蛋白,是tomo目前嘗試延緩老化的方式之一。

DSC_4999.JPG  

 

15天份小包裝,攜帶方便,撕取也容易,

粉末本身很細緻,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第一關嗅覺的部分安心了。

DSC_5004.JPG  

這次體驗15天份,tomo也盡責的喝完15天再來撰寫心得,

不喜歡敷衍的寫文應付廠商,更不想讓不小心點進來的人浪費時間看不實的體驗。

tomo個人在這15天中將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挑戰15種飲料的喝法,

並分享自己的飲用感受與皮膚變化,

這次主題就是膠原蛋白粉的15種飲用可能性,請大家多多指教歐!!

(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愛做實驗?哈哈哈)

 

DSC_5095.JPG  

先來報告15天膠原蛋白粉跟飲料們的水乳交融吧!!

粉末部分很細緻,聞起來沒味道,但是加到水內我還是覺得有味道耶,

不至於無法入口,但我無法喜歡,因為沒吃過其他加粉狀產品,無法比較。

 

DAY1-咖啡 

DAY2-蜂蜜水 

DAY3-國寶茶 

DAY4-保久乳 

DAY5-氣泡碇 

DAY6-紅茶拿鐵

DAY7-黑糖         

DAY8-優酪乳 

DAY9-蘋果牛奶

DAY10-葡萄汁    

DAY11-沖泡五穀飲 

DAY12-抹茶牛奶

DAY13-抹茶拿鐵 

DAY14-比菲多 

DAY15-低糖豆漿

day1 coffee_副本.jpg day2 water_副本.jpg day3 國寶茶_副本.jpg

day4保久乳_副本.jpg day5氣泡飲_副本.jpg day6 milktea_副本.jpg

day7黑糖_副本.jpg day8優酪乳_副本.jpg day9蘋果牛奶_副本.jpg  

day10葡萄汁_副本.jpg day11養身五穀飲_副本.jpg day12抹茶牛奶_副本.jpg  

day13珍珠抹茶拿鐵_副本.jpg day14比菲多_副本.jpg day15豆漿.JPG  

 

此外,加溫的飲料比較沒有問題,(為避免破壞原成分,請勿加熱飲 )

如果加冰的飲料建議分次倒入膠原蛋白粉,邊倒邊攪拌,很好溶解。

除了水,TOMO嘗試了15天15種不同的飲料搭配,個人最推薦的五顆星搭配組合如下:

咖啡保久乳紅茶拿鐵(奶茶)優酪乳蘋果牛奶五穀飲抹茶牛奶(拿鐵)比菲多低糖豆漿

五顆星等級的組合,tomo個人很愛,這樣的搭配完全沒有味道歐!!

 

因為體驗是15天份,如果是一個月份我想我會挑戰30天不同飲料的搭配!哈哈哈,

不過我都嘗試成這樣了,看倌請還是好好參考一下啊!

不要說膠原蛋白粉不知道可以加什麼一起喝了歐!!

 

而實際飲用的成效先由TOMO本人面相說明開始:

37歲

粉刺/毛孔/暗沉/沒有彈性/皺紋

DSC_4981.JPG

對,就是臭老沒錯,

雖然自認為面目清秀、五官端正,

但是抗拒不了地心引力的誘惑,的確讓TOMO跟同年齡的朋友相比呈現老態..哭哭。

 

備註一下,TOMO本人偶爾會吃維他命C,除了增強保健,對於膠原蛋白增生他也是重要功臣。

DSC_5020.JPG  

 

每天都乖乖喝,一週後清早起床素顏照臉頰部分也透出光澤感了耶!!

day6素妍光澤感.JPG  

 

當天外出妝感也很不錯歐!

day6外出.JPG  

 

然後接著TOMO被重感冒襲擊了幾天,氣色一整個就是病人樣...不敢自拍~

但還是努力的持續食用ONCE膠於蛋白粉,

終於撥開雲霧見月明,

感冒好轉後也才跟幾天前重感冒差了3、4天吧!

氣色跟皮膚狀態還比之前又更澎皮明亮了。

DSC_5299.JPG  

 

第15天完食的這一晚突然想起還沒跟產品自拍耶!

經過一天上班的折磨,自拍的狀態也很不錯呢~

我相信繼續長期使用的話,一定更能展現產品的優勢。

day15.JPG  

 

雖然TOMO本人長得很臭老,

但觀察身邊美魔女朋友們維持青春的不二法門大抵如下給大家參考:

1.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不管是內服或是外用,有保養絕對有差,別像TOMO鐵齒了這麼多年現在才想亡羊補牢阿。

2.適當的運動,除了讓體態健美,身體強壯,運動時流汗可同時排毒、增進代謝率,身邊就有同學越長越年輕是這樣來的。

3.心美,人自然美,多多充實自己,多幫助別人,每個人獨有的氣質是無法取代的。

 

最後,祝大家常保青春容貌與赤子之心,go go go!!

 

此為合作試吃分享文,但文字內容均為個人真實感受】

 

ONCE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