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3.jpeg  

今年9月搭上線,然後說約就約就約訂了11月初台中的聚會,

以前玩BBS網友約見面都沒這麼豪邁,哈哈,

我想也是因為長期以來互訪格的默契跟互動,順利促成這次的相見會。

 

趁著這次台中行,也跟小管家規劃了一下台中的散步之旅,

我們去了草悟道、秋紅谷....我喜歡台中小散策。

而餐廳就由地主們出主意訂了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幾年前台南成大也有梨子,我蠻喜歡的,可惜後來歇業只剩下台中有店。

1.JPG  

梨子崇德店旁邊是一個教會,停車場附設在一旁,1130到停車位都還好停。

 

2.JPG  

餐廳設有沙池,不過說是沙池不如說是石頭池~哈哈~

正中午來太陽挺大的,小朋友都躲在有樹蔭的地方玩沙(石頭)。

 

3.JPG  

入門口的右手邊是等待區,

果然就是梨子的風格,淺綠跟深綠交錯搭配的美感深得我意,(當時台南店也是這樣)

 

6.JPG  

左手邊飾商品展示區,即使是賣東西的,也非常有文創的設計原色在裡面。

 

5.JPG  

 

拍下這張時,晴晴正在看我,好可愛歐~哈哈。

4.JPG  

 

2F夾層規劃為繪本室,需要穿襪子毆~聰明的抱枕隨身都攜帶晴晴的襪子,

沒帶襪子的寶寶也可以在此購買,一雙50元。(自己投錢)

2F-1.JPG

 

雖然這個夾層是孩子的空間,但外頭也不忘擺放了一座沙發,搭配著立燈,

成為一個獨有的閱讀角,爸爸媽媽也可以抱著孩子在這裡念書,

感覺好溫馨歐~~

2F-2.JPG

 

繪本室裡面的桌椅讓我想到了艾莉絲夢遊仙境裡,大家開宴會的桌椅耶~

2F-3.JPG

 

小布沒穿襪子,所以我讓他在外頭待著

2F-4.JPG

 

在我們之後的是紅豆一家到來,紅豆真的很懂事,

一來完全遵照KELLY的引導跟晴晴抱在一塊了!(其實還有強吻是嗎?哈哈)

這麼一抱,他們後續的互動都超甜心的,彷彿本來就認識的姊妹呢!!

2F-5.JPG

 

小布還是有點怕生,但透過這個玻璃,跟晴晴的互動反而更緊密了~~

這大概就是小布少爺的安全感定義吧!哈哈哈。

2F-6.JPG

 

不知到甚麼時候開始的,小布很愛讓身體靠著桌子椅子這樣攤著?哈。

2F-7.JPG  

 

離開夾層,正式上2F的空間,往下看是部分的用餐區,

很明亮和洋的風格。

7.JPG

 

2F也真是不得了的大~~此時座位尚未全滿,這裡好適合辦婚禮宴客吧!

8.JPG

 

我很愛下面這個空間,

陽光就這樣大辣辣的灑進來的明快感真舒暢。

讓我想到了一些美國影集家人聚餐的歡樂景象。

9.JPG

 

外頭還有個露台的空間,冬日午後在這裡用餐,不就是歐洲貴婦的待遇了嗎?!

好讚歐~

10.JPG

11.JPG  

 

到了我們的座位區,大家都嚇到啦!!

甚麼~小亂這麼有權勢,訂了這麼間包廂是嗎?(TOMO其實心理有這樣暗想著 哈哈哈哈哈)

12.JPG

 

這樣的空間真的好適合我們這次的聚餐,後續再介紹。

先來看看餐點的部分吧!!一如往常,有小孩跟的時候,餐廳食物都會介紹很少,哈。

結論就是還蠻好吃的~我跟小布兩人一鍋吃超飽。

food.jpg  

 

坐我門對面的晴晴還是好可愛,

這名字真的取的好,晴晴一直是個很陽光的女孩。

乖1.JPG

 

連喝水也這麼的陽光....瞧芃芃都看傻了!哈哈哈。

乖3.jpeg

 

眼前是這一天的三個小公主,這畫面看起來就好溫心好協調歐~

為什麼我沒有女兒?為什麼我沒有女兒?為什麼我沒有女兒?ㄚㄚㄚㄚㄚㄚㄚ~~~

乖2.JPG  

 

被抱枕拍下的父子,認真的眼神真帥(我是說小布)

乖4.jpeg  

 

其實開始用餐大概過了半小時不到,其他小朋友都已經玩成一團玩火車快飛了,

因為包廂夠大,我們大人在中間用餐,孩子們就繞著外圍火車嘟嘟嘟,

大家各自得到心中的寧靜,也不用怕孩子去撞到人或是餐點很危險。

 

小布一向吃飯不快,但他的好處是大部分時間都會乖乖的吃完一個量

(老木心中那個可以撐到下一餐的量)

突然間,侍奉一個不注意,小布突然開始耍賴大哭?why?

瞬間歡樂火車也安靜了下來,但孩子們還是繼續安靜的行駛著的對比超好笑的!

還好耍賴了一下又繼續吃完飯。(到底是為甚麼在哭阿???)

火1.jpeg  

 

吃完飯就讓小布下來走走,

鼓勵著小布加入歡樂列車,但他有點害羞不敢.....

於是老木也下海帶著小布一起歡樂列車去了....

走了幾步後tomo放手,本以為小布會臨陣脫逃重回老木懷抱(並沒有如此賺人熱淚的劇情)

沒想到小布很順的就搭上歡樂列車的行列了耶!!

其實tomo還蠻開心小布願意跟其他孩子玩在一起的。

火2.JPG 火3.JPG

 

這部列車很隨興,好像大家都是火車頭?

(因為較大的芃跟紅豆很快奔駛,突然間小布跟晴就獨立變另一台火車頭了 噗噗)

火4.JPG 火5.JPG

 

很喜歡這張紅豆當火車頭的照片,雖然糊了,但當下的氣氛有拍下。

火6.JPG 火7.JPG  

 

緊接著是紅豆妹的花絮,

其實也不是特易鎖定紅豆啦!只是不小心發現相機裡面好多紅豆呀!!

我覺得紅豆很懂事耶!

其實這張是他們第一次見面,kelly請紅豆來抱抱小布,

哪知小布又閃掉了的一個瞬間拍下的照片。

紅1.JPG

但孩子就是孩子,不會記恨的阿~

後來好幾度紅豆還是主動帶小布看書跟玩玩具...

紅2.JPG

紅3.JPG

 

不小心撞倒晴晴時,紅豆馬上說對不起,要拉晴晴起來的一幕我印象好深歐!

因為紅豆是真的很抱歉的那種語氣說對不起耶!!

然後晴晴超好笑的....就定住了黏在地上~

當下tomo忍不住配音 登冷~~~~~~~~(閃電頻頻)

紅4.JPG 紅5.JPG  

 

最近dream girls不合排擠的新聞沸沸揚揚,

看這三個小女生,可愛多了是吧!!我想他們可以組幼兒界的S.H.E~

擠1.JPG

 

看芃和小布探頭探腦的樣子好可愛歐~~

芃是個冷面笑匠我覺得,

一開始看他很害羞的模樣,但語不驚人死不休啊之笑屎TOMO阿姨了!

我想也跟小亂跟華倫斯的個性有關,

常聽小亂說他跟華倫斯的互動,還真的超不留情面但卻是兩人感情深厚的基礎才能這樣吧?

(是否太捧小亂這對夫妻了???哈哈)

擠2.JPG

 

在女生堆中的小布就來些特寫吧~萬花叢中一點綠的特權咩!!

擠3.JPG 擠4.JPG  

 

然後忘了甚麼契機~全部的孩子都聚在一塊了~

趁機請晴去抱小布,一時之間來不及拒絕被抱到的小布表情超好笑的!哈哈哈

抱1.jpeg

 

接著想讓紅豆跟芃也抱抱小布,女生都很大方,

但小布立刻轉身要找媽抱~

兒啊!能再這樣抱你也就這幾年了吧?

聽說男生比女生提早不要父母的擁抱(至少在公開場合是這樣)

抱2.jpeg

 

紅豆跟晴的互抱也好有戲歐!我想紅豆應該是個很真的孩子,

他的表情跟語氣常常透露出很認真的情感。

抱3.jpeg  

 

這次的聚餐真的是太成功太順利了~

大家各自回到原本的城市後,還是一直LINE LINE不停的,

隨時更新自己的育兒心得和喜怒哀樂....

我想這是我今年年底前運勢開始好轉的前奏吧!

(犯太歲的TOMO羊上半年真的太糟糕了....)

合1.jpeg

 

前陣子本該打鐵趁熱的寫下這篇歡樂的聚會的,

但因為一些事情遲遲無法敲下鍵盤,

不過大家的好運似乎也都互相分享一樣似的,

許多事情都否極泰來,關關難過關關過了.....

合2.jpeg  

 

我們幾個能認識相聚本來就是一種緣分,

緣份來了,就好好珍惜這個情份,

我沒有想到寫個部落格竟然能認識到這些好朋友,

而且他們人都超好的~我想是磁場相吸吧(拐個彎也稱讚自己了)

 

期待下一次的再相聚~(寫這篇的當下,的確又約了明年初的聚會了 哈哈)

一想到未來聚會的口數會越來越多,

那依照小亂老闆娘的權勢(誤),

下次會幫我們訂到甚麼樣的豪華包廂阿!!哈哈哈。

 

延伸閱讀:

看看抱枕的紀錄吧!

【台中*食記】梨子咖啡館--格友媽咪聚會成癮了❤好愛這樣的相聚呀(*´∀`*)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http://www.pearcafe.com.tw/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號﹝崇德路與松竹路口﹞

04-22490399

LAST.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子咖啡館 台中 崇德店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