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菜這字眼對tomo來說有種魔力,
總覺得這菜代表著獨一無二的美味。
台南民生路上的吾亦私從店名到菜色的確有他獨特的魅力,
用餐時間往往是高朋滿座。


某個假日我們臨時起意前往這家餐廳,因為才5點多一點.
沒訂位的我們剛好兩位塞得下一處儘剩的座位!!(好加在)

店內餐點可以點合菜或是它也有個人套餐的設計~
我跟小管家決定一人點一種套餐。


套餐內容有一道沙拉/煮菜/小菜/湯品/飯/飲料/點心
小管家的腰果雞丁好吃!!不過一大盤要把它配完真的好多!!
超飽的。


我自己點的是鳳梨蝦球,好味兒!!!


我跟小管家吃完這兩套套餐後,肚子都被搞大了哪!!
不過我很喜歡餐廳內的氣氛還有菜色的口味~
偶爾想吃點有質感的家常菜,來這裡就對了!!!


奶酪的奶香也很好吃~


觀察店內的客人,
大概很多是一家子一起來用餐,
或是幾個二三十歲的好朋友在這裡享用晚餐,
除了美味,我想店內的氣氛就是有家的感覺~很舒服!!


吾亦私(民生店)
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20號
06-241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