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家族旅行很free~
開車看到哪個地標有興趣就下車走走~
萬里桐這名字我一看到心裡頭就開始默默哼起萬里長城萬里長♪♪


萬里桐這邊有一些浮淺的活動,人也沒有那麼多,
來這裡住民宿順便參加浮淺課程應該也是很輕鬆的度假行程!!


應該也是第一次到這裡的tomo意外的發現這邊水也好乾淨~
雖然太陽越來越烈,還是跟小管家下水去摸摸..haha


在這邊觀察到好多熱帶魚類,
然後不小心讓我拍到一隻鰻魚(疑似)


這裡的堤防也是海角七號阿嘉飲酒的地方~
算是誤打誤撞來了一下海角七號巡禮。


*******************************************************************************

離開了萬里桐我們前往紅柴坑。


紅柴坑在我有印象以來應該是第一次來!!
發現原來他是一個小港口,在這裡也可以搭到半潛水艇呦!!


不過我們沒有搭乘啦!坐一趟要三四百,
這次旅行沒有編列4人份的船票預算!以後有機會再來研究看看是否值得。


留下大海男兒身影的老爹!!


往一旁海產店的方向走去,
可以看到另一面樣貌的紅柴坑


很像澎湖七美的愛心吧!!
這個角度的景色我很愛呢!!


*******************************************************************************

最後,我們來到了香蕉灣,
應該是說也是為了尋找同事推薦的香蕉灣民宿而來。
民宿人家養的臘腸犬~我直到回家再找資料才發現這家就是香蕉灣海景民宿。


香蕉灣這裡小小的~只有一兩家民宿吧!!
這裡還有個漁檢所,彩繪的牆面很可愛。


另一家民宿??






沒有意外的話~
或許...10月份會再來這裡一趟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