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9月提完親後,TOMO就開始密集的尋找心目中的新祕,
這個新祕必須是質感造型,好溝通,重點是價格合理,
於是10月份,我就確定了我的新祕-Daisy。
而且阿莎力的從訂婚-迎娶-結婚宴客-歸寧宴客四場都找了她!!


不過到訂婚前這段時間我並不得閒,
有空就上網看各大新祕或是新娘分享造型的網站做功課,
累積心目中的夢幻造型!!


當然...最後一堆照片的結論是...風格都很相似。
給Daisy看過我蒐集的照片,她說我喜歡的好像都偏簡單大方的感覺!!
不瞞大家說...就是這樣!!!
甚麼龐克風的我真的沒辦法喜歡,
我都不喜歡頂在頭上的造型了,要怎麼能夠覺得自己當天是最美的?!


不過tomo也不是那麼食古不化的倫啊!!
開始也問身邊朋友的看法,自己再去調整可以接納的廣度!!
就這樣蒐集資料-跟朋友討論-與新祕溝通....一來一往的過程中,
首先確定了訂婚的造型,
也當作是造型首戰,試看看Daisy與自己的想法是否默契相合,
同時也考驗新祕的手藝跟創造力。


既然是訂婚,
tomo希望造型部分可以活潑一點,不要太慎重太隆重的負擔感.....
最後跟Daisy的共識就是這款俏麗風的赫本頭,
其實...真正的赫本頭我是不敢領教,
這算是改良過後的赫本頭了。

正面有馬尾的俏麗,
側面跟背面又有赫本風的典雅....


其實在溝通過程中,
tomo也主動說明了造型方面在意的部分就是"大小眼"
這源自於拍婚紗照時化妝師為了調整眼型大小反而失敗的經驗,
daisy研究了一下,他說我不是大小眼,
只是兩眼的雙眼皮不一樣大!!
所以在化妝時,她利用雙眼皮貼去調整眼皮的問題,
這一個做法讓我非常的放心把接下來後幾場的妝都交給她!!


另外這次訂婚是請QQ的男友野狼哥來幫我拍照,
所以也邀請了他們兩位一起參加我的訂婚過程!!
整場訂婚他們幫了不少忙呦!!包括照片成品也超滿意的~~


經過了3個小時的妝點....
當天把新祕的餘額頒贈給新祕,感謝她一個早上的辛苦!!


AND我挪了其中一場贈送的媽媽妝到這一天,
所以daisy也找了她的小助理來幫忙打理。


第一場訂婚妝,成功!!
接下來~還有迎娶*1,婚宴客*3,歸寧宴客*3的造型慢慢再來分享呦!!!
齁齁齁~總共8個造型的開朗新娘!!超過癮的啦!!!

DAISY愛玩色



當天訂完婚沒有卸妝直接奔往台南親戚家送餅順便去天后宮月老還願,
這個造型即使配上平常穿的衣服也不會突兀,大推薦!!!



延伸閱讀: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拜月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