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崛江附近一家非常低調的小店,
低調到途經過不容易發現到他,
低調到我明知道他就在那裏了,停好車後再過去還找不到他!!哈!(應該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說是低調但已經是許多格友熟知的好評店家,
tomoko是怎麼知道的呢?!
因為之前在永X補習咩~常常經過就注意到這家店囉!
剛好趁著和朋友約吃飯的機會,我推薦了這家咖啡館,令人非常的期待!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清晰度不太好,請看倌們忍耐啊!


進到空間內,就聞到陣陣咖啡香以及那慵懶的氛圍
菜單上的料理並不如店內氣氛般浪漫,
有賣水餃拉麵這類的簡餐,聽說評價都挺好的。
若是沒有很餓~可以像TOMO一樣點個輕食是不錯的選擇!


這天因為提早到,先到隔壁的永X書局逛書店,不小心入手了一本電鍋王!!!
生平第一次買食譜耶我!可能那時候快要結婚了,覺得需要有本易入門的食譜較安心!
總之,連我自己都意外了!哈~


跟AMY都選擇了輕食,我點了佛卡夏疑似搭配勳里肌!蠻好吃的呦!!
AMY點了丹麥麵包搭配??(我忘記了)不過也蠻好吃的啊!哈~
真是不負責任的食記報導!


這天來吃晚餐,所以我們兩個都不敢點咖啡~
點了一杯可可和一杯椹果奶茶....
都是很美味的飲品!!
之後如果有時間,我也會想去吃他們家的早餐~一定是值回票價的BRUNCH!!


ALWAYS A+咖啡館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17號
07-2158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