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很熱的八月來了板頭村,今年在也很熱的9月又來了一趟!!
板陶窯旁邊的空地就可以免費停車,
停好後當然先購買門票進去板陶窯囉!


這一年來的變化也不少,多了很多更可愛的作品!!


平常不太避諱曬太陽的tomoko,這天也撐起了洋傘~真的好熱啊!


跟小弟第搭訕~




因為是二度遊板頭村了~
所以這次的介紹多以新的作品為主囉!其他舊有的就請看去年的網誌吧!!


今天tomoko白色的衣服跟羊咩咩好搭配捏!!咩~~~~


撈金魚趣~~~




愛心麻雀椅~情侶合照戀情會升溫呦!!(我自己說的)


還記得去年來時,師傅在做青蛙的作品,這回看來主題是麋鹿呦!!


上次來沒有使用到她們的洗手間,這次來特別觀察了一下也有新作品呢




這....這個作品很容易讓人想歪了搜~~~~


好可愛的作品幽~讓tomoko姊姊來幫妳們倒忙吧!!
oh~不是啦!是幫你們一把!


看來是逃過一劫的小麻雀對比想抓小鳥的壞壞貓!!


來板陶窯tomoko的建議參觀路線是先在外頭拍拍照玩一玩,
然後在參觀她們的室內區吹吹冷氣納涼休息一下啦!!
第一次來有在餐廳用餐吃火鍋,這次在這裡用了下午茶!
but因為我其實已經很飽了還硬把鬆餅吃完....結果接下來板頭村的參觀整個變了調~


接下來就是板頭村新作品的照片囉!
這個bus配上小朋友的嬉戲整個活了起來呢!


談戀愛的豬小弟跟豬小妹




上次跟這次都沒有坐的小火車~


不過因為剛好這一站人客都下車了,我們趁機上去拍照~


上次沒有的羊~長得好像我一個朋友呦!!


青蛙情侶座椅




玉兔下凡~是說從這時候開始我已經感到不適了~但是我仍是繼續拍照~哈~


後來在這我很喜歡的爺爺奶奶座椅上休息後,我跟好捧友說我真的不行了~
當時的我肚子脹到不行,身體直冒冷汗....
然後...我還是堅持要帶好捧友去看那個苦楝樹的壁貼還有農夫夫妻的作品....


結果就在苦楝樹前地排水溝吐了西哩嘩啦~哈哈~
好慘的結局呦!!出企玩捏~哪ㄟ安捏啦!!

延伸閱讀:
2011.8 板頭村交趾剪黏藝術村&百年復興鐵橋
2011.8 板陶窯

2011.8 頂菜園鄉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