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隻漂亮的橘色貓咪我們踏入了一間不知名的廟宇,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顧著跟喵咪玩,都沒注意廟宇的名稱啦!失禮失禮!
橘色貓咪給人就是一種溫暖的感覺,這隻貓的體型算結實又很乾淨~
看到我們一點都不害怕~
本想跟她玩的,卻跑來在這間廟定居的更多喵咪!


這次認識到的新朋友,
看來他很愛我,明明是好捧友在餵食,其他喵咪都知道要面對好捧友,
但是這隻小喵咪就背對好捧友堅持面對著我,
好捧友只好繞個方向餵他吃東西,看來我有小粉絲了。


吃飽囉~喵咪們開始自處走動~
然後遠遠的,剛剛那隻小粉絲又悠悠的朝我的方向跑了過來...
(下圖晃動到的那一隻就是小粉絲)


小粉絲到我腳邊就坐下來靠著我~好窩心的感覺呦!
我太容易被收買了!忍不住也蹲下來摸摸小粉絲給予回報!


離開廟宇時,小粉絲還跟著我們走了一小段路,
一路上有意無意的磨蹭路邊的小花小草但是眼神一直望著我們,
直到我們超過了廟宇外牆的邊界後他才沒再跟來~


小粉絲阿小粉絲~
回家後我還一直想著你,你是否已經忘了我當我們彼此都是人生的過客呢?!
I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