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嘉義唸書時就愛下課後跟同學或是和室友跑來吃這家紅樹林鐵板燒,
當時還算是比較中低價位(比大浦貴一點但是質感比較好)
這趟去發現他已經改走中高價位的料理囉!


來時發現生意比以前還是學生時代時更好,讓我相當期待這次的晚餐!
因為搭配套餐比較划算,多了湯品跟飲料?(好像)
於是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我一如往常點了雞+花枝,好捧友點了鴨+魚
香煎嫩雞果然嫩~還蠻入味好吃低!!
但是羊我們都覺得一般般!!花枝似乎也有點硬!!


不過令我朝思暮想想回到這裡的....就是這道鐵板香蕉啦!!
芭娜娜~~~我終於擁你入懷啦!!
這是一人份的香蕉,鐵板煎熟並淋上蜂蜜....
這種在嘴中融化的甜蜜滋味才是我回到這裡的主要原因!!


紅樹林鐵板燒
嘉義市民族路459號
05-2245262

嘉義一日遊:
玉山旅社咖啡-北門驛-森林鐵路文物展示館-蘭潭-紅樹林鐵板燒-文化夜市-統一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