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幅風景,是不是有預感夏天就要到來了啊?!
素低~夏都的專案讓我們平民也有機會入住擁有傳說中私人沙灘的夏都!
oh~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呦!!

在到達夏都前的一站我們拜訪了恆春阿嘉的家,
ㄟ呦~人家好俗呦!電影熱潮都過幾百年了,現在才去朝聖!!


阿嘉的家是臨時起意要去的,事前沒有先找好路線圖,
於是拿出了GOOGLE導航,OH YA~山寨TOMOKO來找阿ga囉!!




阿GA~你為什麼要75我?!哈哈哈~


離開了阿GA的家,我們驅車前往夏都飯店,也是海腳七號的主要場景!!
OH~美麗的夏都我來啦!


停好車後先到住宿的普羅館check in,
因為check in的資料都在大廳處,所以我們在此等待服務人員送資料過來。
此時早就等不及開拍照片了呢!!


這次住的房號是2059R,快點開門進企啦!!


因為我是山寨版的TOMOKO,所以只能住最便宜的房型-普羅館山景房,哈哈!
這次海角七號續集就由我這山寨版的TOMOKO來演出重回海角的角色吧!!

其實我覺得普羅館的話住山景或是海景房其實沒差耶!
因為海景房出去面對的是游泳池啦!我覺得這樣並沒有優到捏~


夏都普羅館房間沒有說很大,不過就是很簡單素雅。
綠色的牆面加強了房間的個性化,卻又帶了柔和安定的感覺!!




衛浴室乾溼分離,沒有浴缸,這種等級的飯店少了浴缸總是覺得可惜了點。




這次住到這個方向的山景房也算幸運,
窗外望去就是大尖山~
如果是住另一頭的房間好像就會看到墓仔舖...


還有還有~
山景房住2樓會比較好呦!
雖然一樓有陽台,但是山景房的部份陽台外頭就是停車場,
你說你說這樣哪裡浪漫起來!!
(下圖為普羅館山景房陽台)


普羅館的外觀是非常醒目的橘色色調~
照像起來很搶眼,好漂亮!
(下圖為普羅館海景房陽台)


裡頭似乎還沒住人,趕緊來假裝一下海景房悠閒度假的遊客~


看完了普羅館,我們到別處晃晃散步吧!!


YO~朝著海角一路的指示牌前進吧!


由粉色系的粉紅跟黃色構成的馬貝亞館,
外觀比普羅館溫和了點~
這裡以家庭房的房型為主。


從馬貝亞館穿出去接往沙灘,美麗的海洋景致躍然於眼前。


不只有藍色的海岸...白色的沙灘讓這片海更美麗!
這一天天空陰裡透著陽光~若是正藍的天空一定會更漂亮!!
但是~光是這樣就足夠了!
我不知道再更美麗的話,自己會不會留下眼淚耶!哈哈~


再往南邊去是波西塔諾館,是夏都最貴的房型,
我應該要中了樂透才有可能住得起的價格啦!!


拍照有藍天真的是最美的映襯了!


從館內看出去有種特別的色暈....
我真的感動得快留目屎了....


波館CHECK IN的櫃檯


可以一窺無敵海景的大片落地窗








這次在夏都的兩天一夜也沒有特別去跑哪個點,
幾乎都待在飯店內逛逛沙灘啊踩踩浪的!




就這樣躺在沙灘椅上儘管放空,超自在的!!






因為夏都海岸有管理,
想游泳的遊客好像還需要綁上個浮板這類的在規定的海域內游泳,
其實這樣也很好!安全第一咩!


還會有揭示板告知當日海況


這次來夏都可惜的是我的大姨媽來...吼~
我的比基尼呢?!
我的游泳池呢?!




還有夏都海天一線的游泳池....
我都只能在岸上看著流口水啦!!


夏都這種等級的大飯店除了飯店內設施外,
還會有許多活動供旅客選擇,讓你全天呆在飯店內都不會無聊!!




這次就是那個大姨媽啦!!害我沒一個能玩的~嗚嗚~


這次的平日專案是包早晚餐4930元,
晚餐跟早餐都是自助式~
餐點來說算是吃得還不錯呦!!


不過夏都就飯店本身的硬體設施來說,
例如遊戲間、桌球室...並沒有很棒的感覺,
還記得N年前住過的那個煙波飯店真的就很讚啊!!
健身房裡面還有超舒服的按摩椅呢!!

不過這次住房經驗真的是很開心~
也是間會想帶著父母來體驗住宿的無敵海景的飯店啦!!


在夏日來臨前的4月,我在墾丁夏都悠悠地迎接夏天的來臨!!
SUMMER!!

夏都沙灘酒店(官網)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08-8862345

三天兩夜這樣玩:
東港吃到翻肚去-青洲濱海遊憩區&鵬灣跨海大橋-墾丁・到夏都迎接夏天-
台東・南田石海岸-台東・峇里商旅酒店-台東・有時散步 早午餐-
台東森林公園-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