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捧友提供的私房景點-台南神學院,
不是基督徒的tomoko又要來假裝是信徒了...
有收看tomoko遊誌的捧友都會知道我還蠻愛教堂的....
不過神學院裡好像沒看到教堂耶!!


這裡的宿舍我看了好喜歡...
有股欣喜讓我想住在這裡...


宿舍前的郵箱
感覺好像會有小鳥飛出來呦.....


11月初秋的台南,竟然有好多的雞蛋花...
聽說再早一個禮拜外頭的整條馬路都是雞蛋花....


我一直覺得雞蛋花是南部的桐花~長得好像呦!
我沒看過桐花,但是雞蛋花的美麗跟香味就已經讓我非常喜歡了。


如果我當上高雄市長,
我一定會規劃一個雞蛋花園區,讓雞蛋花也成為高雄的觀光賞花點...
這個政見實在是太薄弱了點,不過我是認真的想過耶!!


在這神學院裡頭有一株我這輩子看過最大的雞蛋花樹...
一個奶奶坐在樹下悠閒的玩弄雞蛋花朵,
好美的一幅景象...有打動到我的心坎裡。


有時候不一定是要受洗成為基督徒,
或是皈依佛門才是真正的信徒...
而是能從心感受到那一份因為愛和奉獻而衍生的光芒和力量,
這不就是宗教最初衷的本意嗎?!

p.s我曾經被誤會是基督教徒,因為我太愛逛教堂,還會寫成網誌!ㄏㄏ~
不過其實tomoko是皈依佛門的佛教徒,
但卻是一個很不喜歡被宗教教條或是戒律規範的不虔誠教徒....
或許只是緣分未到所以一直有點排斥去深入宗教吧?!
一切~~就隨緣。

台南神學院
台南市東門路一段1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