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包裝你會以為是什麼產品呢?!
就是這麼可愛啦!!
麵包超人的尿布耶!!
特別的尿便分離設計,屎尿不相混,
讓小屁屁更乾爽,避免濕疹的困擾!
心動了嗎?!但是好貴~26片就4百多元~
要不是因為送人才不會買這麼貴的尿布吧!!



再來買的是LG湯姆士火車尿布,
LG也染指尿布啊?要不是來逛這一趟我還真不知道耶!!
不過因為好可愛呦!
反正也不知道要買蝦米牌子的尿布,
這次完全的崇洋媚外都挑選海外製的超可愛尿布啦!!
因為都是韓文我看不懂,
回家後上網查有媽媽分享說蠻好用的,
小朋友使用尿布疹的現象消失了!
那TOMOKO心中也放心了,
畢竟要送人的東西品質不能不好啊!!
48片也是4百多元~



第三款買的是MOONY尿布,這日本小女生怎麼也這麼可愛啊!
這一款有分男女之別,加強吸收力以及舒爽材質設計。
這款也是日製的尿布,
42片4百多元

今天去挑尿布時,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變媽媽了!!
BUT以後我的小朋友可能用不起這麼貴的產品,
以後我的孩子只能國產的就加減用吧!!

總之,日製的東西就是特別吸引人啦!
TOMOKO想得是既然是送人,就送些比較特別的,
雖然外觀或著是一些功能其實或許對比價錢後的確是不切實際的,
但是平常較少機會買,可以嘗試看看使用的日用品拿來送人不也是最好的時機嗎!
(好啦~我知道這是購物的藉口啦)

寶寶今天的尿布,可愛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